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拒与周立波同台 杀进上海大本营打对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郭德纲拒与周立波同台杀进上海大本营打对台
郭德纲与周立波交手“上海滩”

  新年伊始,郭德纲就“杀”进周立波的大本营———上海演出市场叫板“老对头”,加之有媒体爆出的郭德纲和周立波有望在优酷牛人年度盛典上同台主持,让不少“相声迷”对二人同台期待不已。但据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回应:“郭德纲的档期很满,不会考虑与周立波同台主持。

  日前,郭德纲和周立波相继在上海拉开2010年的演出序幕,南北两派笑星互不示弱,各有优势,谁都没占绝对上风。郭德纲直言两人不是一个类型,“我不是上海人学不了上海话,周先生不是普通人说不了普通话,我们怎能交流呢?”而周立波更称:“鸡和鸭比吗?根本就不能比。”

  今年的牛人狂欢盛典正在筹备,主办方希望邀得郭德纲和周立波共同主持,希望这南北相声界的两大风云人物能碰撞出火花,但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回应,郭德纲有收到牛人盛典的邀请,但是很遗憾正在准备巡演的事,要看有没有时间。至于以后会不会考虑和周立波合作?王海回应:“暂时不会,我们的档期已经排到很后了。” (小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