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果静林主持感受无私不禁动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7:03  新浪娱乐
果静林主持感受无私不禁动容

果静林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果静林作为北京卫视《真情耀中华》栏目的首位明星主播,再度倾情述说真实的感人事迹,沉缓的语调,为我们讲述一个平凡女人为丈夫寻找前妻和儿子的故事,主人公的无私,让这段不平凡的寻亲之路洒满真爱,其中流露的无私真情令果静林不禁动容。

  北京卫视《真情耀中华》栏目于今年有所调整,果静林作为首位明星主播,主持新年第一个月的四期节目,为观众讲述一件件真实的感人事迹。这也是果静林第一次担纲栏目的主播,四期节目讲述四个故事,这些故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故事的主人公情真意切,大爱无私,令作为讲述着的果静林也不禁动容,果静林说:“这些故事虽然沉重,但真情却温暖人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