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经纪人独家回应:蚂蚁怀大象孩子你信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6:24  新浪娱乐
章子怡经纪人独家回应:蚂蚁怀大象孩子你信吗

章子怡(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1月13日)出版的《完全娱乐》刊登了一篇重磅新闻,揭秘“泼墨门”事件幕后,称章子怡昔日好友赵欣瑜爆料章子怡当上海富商“小三”。新浪娱乐与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取得联系,她通过短信做出回应,并连用两个反问表明态度:在娱乐圈虚构的新闻还少吗?蚂蚁怀了大象的孩子你信吗?

  今天(1月13日)出版的《完全娱乐》刊登了一篇重磅新闻,称章子怡昔日好友赵欣瑜爆料章子怡当上海富商“小三”,“泼墨门”事件真相曝光。从上午开始新浪娱乐便多次尝试与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取得联系。下午三点半左右,纪灵灵回复短信表示目前她们正在拍戏现场,她也通过短信代表章子怡做出了回应。短信内容如下:

  在娱乐圈虚构的新闻还少吗?被嫁祸的人还少吗?谁愿意当小丑,娱乐大众请便!我们现在沈阳安心的拍摄王家卫导演的电影,一切都很顺利。所有跟工作无关的事我都交给律师处理了。子怡的影迷也都打来电话,发信息,表示全力支持子怡,还有人开玩笑说:“蚂蚁理直气壮地宣布‘本小姐怀了大象的孩子!’你信吗? JZB/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