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谈1.5亿挖角传闻:会在华谊兄弟呆到退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23:06  中国新闻网
冯小刚谈1.5亿挖角传闻:会在华谊兄弟呆到退休
冯小刚

  中新网南京1月13日电 (朱晓颖 唐娟)中国著名导演冯小刚13日晚间在南京举办的“智慧东方——2009中华文化人物颁授典礼”上说“有人出1.5亿元现金挖我,但是我不去,不是我不爱钱,是因为华谊给我的更多。”他表示,不能割舍与华谊兄弟10年的合作,“我会在这个公司直到退休。”

  冯小刚说,他和王中军一起见证了华谊兄弟从弱到强、从小到大的发展过程,10年前,中国电影曾有非常低谷的时期,观众流失,电影院被拆、变成夜总会和桑拿洗浴中心。他调侃道:“为什么中国人那么热衷洗澡,但是街面上很脏,我一直很困惑”。

  冯小刚说,近10年来,中国电影业经过高速发展期,一步一步走向辉煌,一跃成为市场占有率最快的行业之一。

  他说,今后的10年里,华谊兄弟会成为和举世闻名的华纳兄弟一样有实力的公司,我会待到退休。(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