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被名媛爆料 “与已婚富商有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1:59  东方早报
章子怡被名媛爆料“与已婚富商有染”
章子怡近日赴沈阳加盟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
章子怡被名媛爆料“与已婚富商有染”
泼墨现场
章子怡被名媛爆料“与已婚富商有染”
网友收集的赵欣瑜卡带封套
章子怡被名媛爆料“与已婚富商有染”
名媛赵欣瑜

  经纪人称已委托律师调查取证将起诉造谣者

  去年的平安夜,原本计划堵截被传订婚的张曼玉的媒体记者们,“意外”见到戏剧性一幕:几位男子对着酒店旁橱窗外的章子怡代言广告海报泼墨汁。该消息迅速成为网络热门话题。章子怡的经纪人表示将诉诸法律,但未见下文。就在众人对此事是“炒作”还是章子怡真与人结怨进行揣测时,昨日又有媒体登了长篇采访报道,被采访的“京城名媛”赵欣瑜声称章子怡在与美国富豪男友VIVI交往期间,还与上海某已婚富商有染。对于这篇直指章子怡行为不检的文章,章子怡方面昨日第一时间以律师声明予以回击,称该报道严重失实,章子怡方面将采取必要的法律手段。

   事件一:去年底泼墨门

  2009年12月24日,有人爆料张曼玉将与男友在某酒店举行订婚仪式。张曼玉没到,另一位国际巨星章小姐却出现了。章子怡的北京住所就在这家酒店楼上。就在章子怡带外甥女出游后数小时,更惊人的一幕出现,几名男子突然在酒店大堂大骂章子怡,据目击者称是东北口音。大约半小时后,他们上车开到了酒店正门前。车上下来两个男子,穿戴帽衫、蒙面,走到酒店门东侧,冲橱窗里的章子怡海报泼墨。

  有媒体报道称,泼墨一事背后有一段内幕:“那些黑衣人可能是想帮他们的什么朋友出头,而章子怡最近可能惹上了麻烦,跟一位不知姓名的女性有关。最近,圈中私下有传,一个曾和章子怡有过深度交往,一起做生意的女士,和章子怡闹掰了。据说那女士宣称,章子怡和她哥哥章子男一起,骗了她近两个亿,而章子怡还横刀夺爱抢走了她的老公(或是男朋友),让她人财两空,而她们这阵子甚至为此事发生过言语冲突和厮打,但具体是什么情况,因为没人知道更具体的详情。”还有网友猜测说这位女士是名媛赵欣瑜。

  事件二:今年初被揭短

  泼墨事件次日,章子怡的经纪人回应说章子怡没有和任何人做过生意,也没有跟任何人有经济纠纷,章子怡已经报警,并将采取法律手段。随后事情过去大半个月,虽然有人质疑泼墨门是否属炒作,但随着章子怡进组《一代宗师》,这次人为制造痕迹明显的“意外”慢慢淡出公众视线。不想在前天晚间,突然许多论坛上出现“预告”,称某周刊将在昨日刊发泼墨门背后的故事。

  据昨日各大网站转载的这篇报道所说,曾在嫣然晚宴上献唱的赵欣瑜在接受采访时,爆料章子怡在与VIVI交往期间,还与上海某富商有染,“A像晕了头,给章子怡送了好多珠宝首饰,仅一条蒂凡尼的项链就上千万,前前后后送了一堆这样的东西,你自己算就能知道价值多少钱。”赵欣瑜还说,2009年章子怡的这段关系被A先生的老婆发现了,大家都是生意场上的人相互熟悉,而此时章子怡也开始对赵欣瑜产生误解,认为他们之间的事,是赵透露给A先生老婆的。赵欣瑜指,在泼墨事件的前几天,她和章子怡为此事闹翻了,章子怡的哥哥还冲出来,当面和用短信以恶劣的语言大骂赵欣瑜,什么“瞎X乱说什么?”“什么别瞎X整事,想死容易我陪你。”等等,这让赵欣瑜既委屈又痛苦。该报道称,赵欣瑜还说了章子怡不少“不是”,例如有一次章子怡从泰国等地带回来几件时装首饰,会以十几万的价格卖给身边的朋友。

  章子怡经纪人回应:

  被嫁祸的人还少吗?

  这篇报道被网媒转载后,章子怡方面第一时间在其官网上发表律师声明:“目前部分媒体上出现的针对章子怡小姐的报道纯属谣言,没有任何事实依据,严重侵害了章子怡小姐的隐私权和名誉权。章小姐为此已委托律师展开调查取证工作。对于那些谣言制造者以及协助散播谣言的组织和个人,本律师将坚决追究其法律责任,请有关媒体自重,自觉删除针对章子怡小姐的不实报道,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上的不利后果都将由有关责任方自行承担。”章子怡的代表律师黄凯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对于这种恶毒的人身攻击,章子怡特别气愤,已决定起诉刊登新闻的该周刊,目前正在调查取证。

  而章子怡的经纪人昨日也在其官网上对此次事件作出回应:“在娱乐圈里虚构的新闻还少吗?被嫁祸的人还少吗?谁愿意当小丑,娱乐大众请便。我们现在在沈阳安心地拍摄王家卫导演的电影。一切都很顺利。所有跟工作无关的事我都交给律师处理了。子怡的影迷也都打来电话、发信息,表示全力支持子怡,还有人开玩笑说:蚂蚁理直气壮地宣布‘本小姐怀了大象的孩子!’你信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