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被曝当“小三” 要向造谣者追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3:53  京华时报

  昨天,一条关于“章子怡‘泼墨门’幕后真相”的新闻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在该报道中,章子怡昔日好姐妹赵欣瑜爆料章子怡当上海富商A的小三。对此,章子怡昨天中午通过律师对外发声明说,一切纯属谣言,将坚决追究其法律责任。

  赵欣瑜曝章子怡情事

  13日出版的《完全娱乐》刊登了一篇重磅新闻,揭秘“泼墨门”事件幕后,称昔日好友赵欣瑜爆料章子怡当上海富商“小三”。

  该杂志采访了自称是章子怡昔日姐妹的“名媛”赵欣瑜。赵欣瑜透露,章子怡与男友VIVI交往时,与上海富商A也有染,“A像晕了头,给章子怡送了好多珠宝首饰,仅一条蒂凡尼的项链就上千万,前前后后送了一堆这样的东西”。

  赵欣瑜还爆料,2009年,两人这段关系被A先生的老婆发现了,而此时章子怡也开始对赵欣瑜产生误解,认为他们之间的事是赵透露给A先生老婆的。赵欣瑜指出,在泼墨事件的前几天,她和章子怡为此事闹翻了,章子怡的哥哥却冲出来,当面骂,还用短信以恶劣的语言大骂“想死容易我陪你”。赵欣瑜表示,自己也无法确定“泼墨门”是否和她们之间的矛盾有关,也许是身边知道情况的朋友替她出头或者另有其人。

  律师称报道纯属谣言

  就此报道,昨天下午北京市陆通联合律师事务所黄凯向媒体发来律师声明,声明中称,目前部分媒体上出现的针对章子怡小姐的报道纯属谣言,没有任何事实依据,严重侵害了章子怡小姐的隐私权和名誉权。章小姐为此已经委托律师展开调查取证工作。对于那些谣言制造者以及协助散播谣言的组织和个人,本律师将坚决追究其法律责任。

  对于章子怡的近况,黄凯律师说,章子怡现在非常气愤。至于她与美国富豪男友VIVI的感情状况,他说,这是私事,自己不方便透露。

  经纪人斥“蚂蚁怀大象”

  昨天,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通过短信对此事做出回应。短信内容如下:

  “在娱乐圈虚构的新闻还少吗?被嫁祸的人还少吗?谁愿意当小丑,娱乐大众请便!我们现在沈阳安心地拍摄王家卫导演的电影,一切都很顺利。所有跟工作无关的事我都交给律师处理了。子怡的影迷也都打来电话,发信息,表示全力支持子怡,还有人开玩笑说:蚂蚁理直气壮地宣布‘本小姐怀了大象的孩子!’你信吗?”本报记者曾家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