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媛爆料“泼墨门”幕后 章子怡被指是小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0:21  钱江晚报

  本报讯 2009年开年伊始,网上流出一批章子怡海滩艳照,热爱娱乐的人纷纷跳了起来;2010年开年伊始,又是一个有关章子怡的重磅大八卦,正强烈挑逗着许多人的神经。据北京某周刊揭秘“泼墨门”事件幕后报道,称章子怡昔日好友赵欣瑜爆料章子怡是上海某富商的“小三”。

  对此,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连用两个反问表明态度:“在娱乐圈虚构的新闻还少吗?蚂蚁怀了大象的孩子你信吗?”章子怡昨天通过律师对外发表声明,指报道纯属谣言,没有任何事实依据,严重侵害隐私权和名誉权,并已经委托律师展开调查取证工作,坚决追究法律责任。

  先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去年的平安夜里那个不平安的瞬间吧。黑衣男子在章子怡家门口对着橱窗里的章子怡海报大盆泼墨,嘴里还高喊:“章子怡!骗人钱!勾引人老公!”这一泼,激起了无数人的八卦精神。正当大家把这一矛头指向传媒大亨默多克妻子邓文迪的时候,洪晃在微博爆料称:“据我所知打手幕后的女人没老公,给人当老三,而老三这么公开闹事,也不是一般人。建议娱记们还是去找找这个幕后交际花吧。”

  网友一番人肉搜索,最后焦点集中在一个叫赵欣瑜的“名媛”身上。近日,赵欣瑜主动现身,她不承认泼墨事件是她幕后指使,却同时爆出猛料称章子怡给上海一富商当“小三”。 

  “名媛”赵欣瑜对北京某周刊记者表示,章子怡与美国男友VIVI交往的过程中,与上海富商A也有染,她说:“A像晕了头,给章子怡送了好多珠宝首饰,仅一条蒂凡尼的项链就上千万,前前后后送了一堆这样的东西,你自己算就能知道价值多少钱。”

  赵欣瑜爆料,两人这段关系去年被A先生的老婆发现了,大家都是生意场上的人,相互熟悉;而此时章子怡也开始对赵欣瑜产生误解,认为他们之间的事,是赵透露给A先生老婆的。

  赵欣瑜称,在泼墨事件的前几天,她和章子怡为此事闹翻了,章子怡的哥哥却冲出来,当面和用短信以恶劣的语言大骂赵欣瑜。赵欣瑜说这既让她委屈又痛苦和恐惧,于是她站出来面对公众。只是,她站出来以后,使得“泼墨门”变得更猛更迷惑。已经有不少网友纷纷指责赵欣瑜不厚道,“想撇清关系就算了,干吗还爆人家的隐私?”

  赵欣瑜曾参与演艺行业,1991年春节联欢晚会上还唱过《遥远的祝福》,现在是京城最有名的名媛,她掌管着北京最高级的俱乐部。在她的生活里,她最热衷举办各种派对,在她的豪宅里每周都有小型的聚会,参加聚会的朋友有她的好友王菲那英刘嘉玲等等巨星。在很多时尚品牌举办的活动上,也经常可以看到赵欣瑜的身影,她曾说过:“很多明星需要品牌给她们提供服装参加活动,我不需要,我的服装都是自己在世界各地购买的。”

  身在娱乐圈,赵欣瑜在“泼墨门”事件的风口浪尖上跳了出来,在油锅里撒了几滴水。整件事怎么结尾?正如有网友说的,“大家看看、乐乐、笑一笑。谁是谁非,谁又能说得清。谁又知道谁又是谁?”

  本报记者 屠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