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媛曝章子怡陷财色纠纷 经纪人短信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0:23  时代商报
名媛曝章子怡陷财色纠纷经纪人短信否认

章子怡广告被泼墨

名媛曝章子怡陷财色纠纷经纪人短信否认

神秘名媛赵欣瑜背影

名媛曝章子怡陷财色纠纷经纪人短信否认

赵欣瑜接受采访

  最著名的女星、身份特殊的名媛、经历曲折的富商、与金钱桃色有关的传闻、手法极端的泼墨事件、神秘主角现身……任谁穷尽脑汁也想象不到,足够恣意放大极力渲染的所有娱乐八卦元素,全部集齐了!热闹了,虽然这种热闹并非我们愿意看到的。

  去年平安夜,国际影星章子怡家门口的巨幅海报在北京被人泼了墨。第二天,全国热爱娱乐的人都炸了锅。章子怡惹了谁?或者,谁要跟章子怡这么过不去?天涯论坛在几天后一篇关于此事的讨论帖点击率甚至超过八十五万。也就是这个帖子,让另一位较为陌生的女性名字在之前大家普遍猜测女主角是“邓文迪”之后浮出水面。这个人就是赵欣瑜。作为一个和章子怡有过两年友谊的朋友,她们俩最近确实闹翻了。但就泼墨事件,1月11日接受记者采访的赵欣瑜表示,跟她并无关系。有关系的是伴随泼墨事件而浮出水面、被外界定性为“金钱桃色”的一桩人情纠纷……

  章子怡曾脚踏两只船

  与以往的采访不同,此次采访是赵欣瑜主动给媒体打来电话的。问她为什么?赵欣瑜表示,泼墨事件后,媒体上到处都在报道,她也看到了论坛里强大的“人肉搜索”,将许多跟自己有关或者无关的人和事都扯了出来,这让她很痛苦,也有些恐惧,本来,她不愿公开自己和章子怡的这段私事,但看到传闻越来越邪乎,猜测越来越不着调,就不得不想站出来,说点她认为的事实。

  那么赵欣瑜口中的事实是什么呢?以下是赵欣瑜自己的回忆。

  2008年的芭莎慈善夜,就在银泰中心举行 (那里也是章子怡海报被泼墨的柏悦府所在),在那个觥筹交错的夜里,赵欣瑜除了一如往常,拍下几件昂贵的拍品做慈善外,还给自己的好朋友章子怡介绍认识了一位经历曲折的上海富商,名叫A先生。过了没多久,大概也就是去年章子怡海滩艳照事件之后,赵欣瑜介绍说章子怡和这位已有家室的富商就在那会儿有了更深层次的关系,当时,章子怡的身边还有VIVI。

  在A先生和章子怡交往的日子里,用赵欣瑜的话说:“他就像晕了头,给章子怡送了好多珠宝首饰,仅一条蒂凡尼的项链就上千万,前前后后送了一堆这样的东西,你自己算就能知道价值多少钱”。2009年,两人这段关系被A先生的老婆发现了。谁料,A先生的老婆发现A和章的关系后开始怨恨赵欣瑜,埋怨她为什么要给自己老公介绍这么一个明星朋友。偏偏在这个时候,章子怡也开始对赵欣瑜产生误解,认为他们之间的事,是赵透露给A先生老婆的。

  原本,可能是一场阴差阳错的误会,但没想到,就在泼墨事件的前几天,赵欣瑜和章子怡为此事闹翻了,正当大家都以为能说开矛盾时,章子怡的哥哥却冲出来,当面和用短信以恶劣的语言大骂赵欣瑜,什么“瞎×乱说什么?”“想死容易我陪你”等等,这让赵欣瑜既委屈又痛苦和恐惧。

  泼墨门后,网上又开始有这样那样的说法,甚至还有人说赵欣瑜和章子怡抢老公。于是,她准备找个媒体说清楚这事。

  章子怡与VIVI已经分手

  赵欣瑜还透露,章子怡曾把从国外带回来的时装首饰,卖给身边朋友,甚至,还给她卖过。还有时,章子怡还表示自己想认识一些生意上的朋友,合伙做一些能源之类的大生意,对此,赵欣瑜向记者表示,在她看来,章子怡在这一点上还是有点稚嫩,别看那些生意人平时对章特热情,但在骨子里,他们永远觉得章子怡就是个明星,而非生意人。

  谈到章子怡和VIVI的感情,赵欣瑜觉得有些遗憾,表示这两人已经因为理念不同而分手。VIVI的很多做法是纯美式的,在现如今很正常,比如,打算结婚前两人商定,男方给女方多少钱,签协议,生个孩子多少钱,同样签协议。但在骨子里还很传统的章子怡那里却行不通。

  记者此前了解到,章子怡认为VIVI是不爱她不重视她的,就连柏悦府的房子,据说两人也为此吵过架,章子怡先期付了一千多万,剩下的也不知后来是谁给的,房产本章子怡原来以为会写她一人,结果是和VIVI共有。类似这些细节都让章子怡不爽,而这,也是他们最终走向分手的一部分原因。

  在整个采访中,有一个问题赵欣瑜始终没能解释到让人心服口服。那就是,为什么现在的赵欣瑜和章子怡会有这么大的仇恨?以至于要闹到这种地步?从动机、目的等方面,赵欣瑜的回答都不能让人满意。最后,赵欣瑜表示,自己把该说的都说了,有些牵扯太多人的事,她也不想再深谈。据完全娱乐

  个人简介

  赵欣瑜:北京社交名媛、歌手。经常出没于高级俱乐部,也是北京最豪华俱乐部的投资人。赵欣瑜经常举行派对活动,与众多名人、艺人熟识,亦是天后王菲的好友。赵欣瑜曾参与演艺行业。现被称为京城第一名媛。

  相关新闻

  章子怡经纪人回应:蚂蚁怀大象孩子,你信吗?

  面对赵欣瑜的这个采访,记者昨天电话联系到了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她通过短信回复,表示目前她们正在沈阳《一代宗师》的拍戏现场,她也通过短信代表章子怡做出了回应。短信内容如下:“在娱乐圈虚构的新闻还少吗?被嫁祸的人还少吗?谁愿意当小丑,娱乐大众请便!我们现在沈阳安心地拍摄王家卫导演的电影,一切都很顺利。所有跟工作无关的事我都交给律师处理了。子怡的影迷也都打来电话,发信息,表示全力支持子怡,还有人开玩笑说:蚂蚁理直气壮地宣布‘本小姐怀了大象的孩子!’你信吗?” 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