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梁限马琳4月前搞定离婚 张家:和解要有诚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2:02  信息时报
刘国梁限马琳4月前搞定离婚张家:和解要有诚意

张宁益近来拍摄的一组新写真,春风得意,似乎已从离婚阴影中走出

  信息时报讯 国家队男乒主教练刘国梁日前对马琳下达了“死命令”:必须要在4月前解决离婚纠纷,否则会对其以后的国家队生涯不利。

  限期了断家务事

  “如果张宁益真的爱马琳的话,就应该赶快和平解决离婚这件事。再这样闹下去,对马琳接下来的国家队生涯很不利。”虽然马琳不愿意面对媒体,但是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却对爱徒的离婚纠纷感到忧心忡忡。

  在接受《成都商报》采访时,刘国梁表示希望两人能和平分手,如果再这么闹下去,马琳的职业生涯都有可能受到不利影响。为此,他向马琳下达了解决纠纷的最后期限:今年4月份国家队集训之前。为何将时间确定在4月份呢?对此刘国梁坦率地说:“因为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将在5月打响”。按照刘国梁的思路,马琳如果不能及时处理好离婚纠纷,那么他将很难有机会参加这次大赛。

  望其以伍兹为戒 

  在此前的国际乒联总决赛中,马琳在男单首轮便被小将张继科淘汰,状态令人担忧。对此,刘国梁语重心长地表示:“这件事对他的状态肯定会有影响,我知道他现在身心都很疲惫,很难全身心投入比赛,离婚对他的心思牵制很大。”刘国梁甚至以老虎伍兹为例说:“像伍兹这么优秀的运动员,家庭出了问题也是‘无限期’退出,他也是没有办法,实在是没法打球了。我不希望看到马琳这样(退役)。”

  “这段时间肯定是马琳最难熬的日子,我希望他能尽快调整过来,如果这件事一直闹下去的话,娱乐圈可能还耗得起,马琳的运动生涯可能就耗不起了。”刘国梁态度很坚决地指出,今年4月前国家队要重新集结备战莫斯科世乒赛,“一定要在这次集训之前,希望两人能真正坐下来谈谈,认真解决好这件事。最好是和平解决,不要再闹得不可开交了。”

  张家回应:马琳想和解须有诚意

  信息时报讯  在刘国梁对马琳发出最后“通牒”,要求他务必在4月份之前解决离婚纠纷后。当事一方的张宁益一家也很快作出表态:“此前马琳一直拒绝与张家沟通,现在马琳要想和解,必须拿出诚意!”由此可见,当下的马琳已陷入“要财产还是事业”的两难之境。

  张宁益的代理律师表示,“马琳训练也好,比赛也好,都是他自己的事情。我们没有义务按照他的时间表办事,同时,法律程序也不是我们所能够左右的。”而据张宁益的母亲介绍,此前,马琳一直拒绝与张一沟通。张一给马琳打了很多电话,发了很多短信,但都被马琳拒绝了。所以,如果离婚案件不能在4月前解决,这也是马琳自己造成的。不过在得知刘国梁昨天在成都的表态后,张母提出,“如果马琳现在主动的话,我们仍然不会拒绝与他沟通,甚至可以和解,但前提是他必须要有诚意。”

  据了解,马琳与张一目前的最大分歧是在财产的分割上。张家认为,马琳在雅典奥运会后隐瞒了许多财产的去向。钟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