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倪睿思开宝马辱骂殴打妇女 当街叫嚣上面有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4:09  广州日报
曝倪睿思开宝马辱骂殴打妇女当街叫嚣上面有人
《格格要出嫁》中的倪睿思
曝倪睿思开宝马辱骂殴打妇女当街叫嚣上面有人
倪睿思鲜少作品,不过经常在时尚场合出没。(CFP图)
曝倪睿思开宝马辱骂殴打妇女当街叫嚣上面有人
事发现场照片。
曝倪睿思开宝马辱骂殴打妇女当街叫嚣上面有人
图为宝马女的座驾。

  “我上面有人”这句说起来后腰要挺、语气要牛的民间俗语,经过宁财神的电视剧《武林外传》推广后,逐渐从原来不那么光明正大变得理直气壮,如日前在论坛上曝光的“宝马女”小歌手倪睿思,就能在“危急时刻”以此为挡箭牌:我上面可是有人罩着。可惜此语一出,成为笑谈。

  有些人很低调,虽然嘴上不说,但架势十足,像星二代出镜,像富二代受捧。不过好在他们也没拿这鸡毛当暗箭去伤人,旁观者也就只有羡慕、嫉妒、恨自己上面没人的份啦。

  小歌女版

  “宝马女”当街叫嚣“上面有人”

  歌手倪睿思被质疑

  前日,几个著名论坛上出现了一则名为《开宝马X3的过气女明星深夜当街如疯狗狂吠咬人》的帖子,怀疑上海女歌手倪睿思的不理智行径。虽然倪睿思本人并没有回应,然而从曝光的几张照片来看,大多数网友断定她就是当年《我是天真》的演唱者。

  宝马女动口又动手

  据网友爆料,9日晚上10时半左右,一辆宝马X3停在上海某狭窄的小巷入口处,导致后面跟着的四五辆车都无法前行,车主们只能滞留在冷风中。车主们尝试报警,但是警察和拖车来到现场后,却不愿意对此事进行处理。而宝马车主,一位身穿白色小短袄、一双黑色短靴的女孩子随即出现,准备驾车离开,一位在冷风中已经等了2个小时的中年妇女拉住了她的车门。帖子中描述称,中年妇女质问道:“你停车怎么可以停在这里……”话还没有说完,宝马女就跳下车来,一拳打在中年妇女的眼睛上。据目击者介绍,那女子一边打人,一边还不停地骂着十分不堪的脏话。宝马女的种种行径已经引起了路人的强烈不满,但她本人却还一边哭泣一边叫嚣着,让业主们小心一点,自己上面有人罩着。随后,宝马女打电话叫来了她的父亲。父亲到达现场时还带着几个高龄的“兄弟”,当众威胁业主中的一年轻男子小心点,不要惹他们,小心被砍。

  倪睿思电话无人接听

  虽然发帖者并没有对“过气女明星”指名道姓,但是根据他上传的照片,网民们发现,这名“宝马女子”外形酷似歌手倪睿思。针对此事,记者也试图联络倪睿思本人,但是她的两部手机都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倪睿思没有及时站出来说明情况,大部分网友都确信照片中的宝马车主就是女歌手倪睿思,他们严厉地声讨她的泼辣行为,也有不少歌迷表示了万分的失望和难以置信。

  倪睿思出道时颇为风光

  上海姑娘倪睿思出道时颇为风光。1999年,她以一曲《站在高岗上》获亚洲音乐节中国赛区十佳歌手奖;2000年在央视“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上,她再度激情演绎《我是天真》,最终荣获冠军;2001年她作为最年轻歌手参加央视春晚。但在主演古装剧《格格要出嫁》之后,倪睿思便鲜有作品问世,直到2005年,才发行了专辑《倪主角》。近两年来,倪睿思在事业上确实有“滑坡”的趋势。但2010年刚至,这篇网络帖子再次将倪睿思推向了风口浪尖,有网友戏称“她现在终于红了,在天涯上! ”“这是2010年第一个在网上走红的人”。

  (韩垒、陈原一《新闻晚报》)

  富二代版

  父亲出钱 15岁女孩当主角 高曙光邬君梅当绿叶

  电影《琴动我心》10日在武汉市举行了开机发布会,15岁的武汉女孩邬祯琳出演女一号,在片中扮演她父母的分别是著名演员高曙光和邬君梅。有记者获悉,邬祯琳能当上女主角,得到大腕“捧哏”,主要原因还是“钱规则”——邬祯琳父亲是该片的主要投资商、湖北奥山集团的董事长。

  该片讲述了一个曾经破碎的家庭,一对矛盾重重的父女,在经历了一系列坎坷之后,重归于好的故事。电影围绕着“钢琴”这个主线展开,一个性格倔强、偏执于艺术的父亲,一个外表叛逆、才华横溢的女儿,两代人的矛盾纠结和情感故事通过钢琴紧紧联系在一起。高曙光扮演陷入中年危机的父亲,戏份吃重的女儿一角,则由名不见经传的武汉女孩邬祯琳扮演。这个1995年出生的女孩是地道的“90后”,曾就读于武汉外校,自幼学习钢琴,也有在美国和澳大利亚留学的经历,因此在片中也算是本色演出。但更重要的是,她的父亲就是电影的投资商、湖北奥山集团的董事长邬剑刚。

  据透露,邬剑刚所领导的奥山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导,集金融、建筑等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如今该公司已瞄准影视业,曾筹拍了《京汉大铁路》,并欲打造“明星”。肥水不流外人田,女儿邬祯琳本色出演当然名正言顺。(宗 合)

  星二代版

  王馥荔当“推手” 儿子王骁进军娱乐圈

  “星二代”借助明星父母的名气打入演艺圈,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多的关注,这是成功捷径,但也要付出代价:常被拿来跟父母比较,压力大。尽管如此,星二代还是前赴后继地进入娱乐圈。有“天下第一嫂”之称的王馥荔就为儿子王骁进军娱乐圈当“推手”。

  前日,30集电视剧《迷失洛杉矶》在北京召开发布会,该剧讲述了一个北京普通百姓孙子旺(梁冠华饰演)为了找寻二十年前被领养到美国去的一对龙凤胎兄妹,远涉重洋去寻“亲”的历程。全剧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50多位外籍演员参与了拍摄,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该剧的另一看点则是王馥荔“母子兵”上阵。被称为“天下第一嫂”的演员王馥荔和在剧中出演“双胞胎兄妹”之一的王骁在剧中演母子,生活中也是母子。

  王馥荔透露,儿子小时候自己并没想让他进演艺圈,但最终儿子却凭自己的兴趣和努力走上了演戏的路。“我送他去国外留学读工商管理,心里也踏实了,他回国后还找了工作。但是有一天他突然跟我说,自己要辞掉工作学表演,我一下子就懵了。”

  王馥荔表示,既然儿子这么喜欢表演,选择了这行,自己最终还是尊重儿子的意愿,支持他演下去。王骁则坦言自己不是专业演员出身,但跟着妈妈学到了很多,不过他认为在母亲身上学到做人的道理比演戏多。(何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