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被闺蜜曝当“小三” 曝料者一夜蹿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1:1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赵永兵) 章子怡“泼墨门”事件之后,终于有了下文,13日,章子怡昔日好友、京城名媛赵欣瑜现身爆料章子怡“玩劈腿”、“钓富商”、“当小三”的丑闻。此新闻一出,娱乐论坛瞬时炸开了锅,赵欣瑜一夜之间迅速蹿红。至记者截稿,仅天涯娱乐论坛的一个相关帖子,点击量就达到六十三万余次。网友们一边倒,相信爆料确有其事。尽管章子怡经纪人否认、并委托律师发表声明。但在大多数网友眼里,“章不过是做个样子,她压根不敢告谁。”

  “爆料太真了”网友视其为开年大戏

  以往,娱乐圈有任何爆料,出处不过是神秘人、圈内人、网友等。这一次章子怡被爆料,其出处是有名有姓,响当当的京城名媛。网友们分析,凭赵欣瑜的显赫家世,想低调都来不及,不可能是借章子怡炒红自己。再加上爆料人赵欣瑜与章子怡有两年的友情,她所说的种种,就显得更靠谱。

  网友meinvmao表示,“爆料太真了,如果章子怡是清白的,赵都说得这么明白了,她完全可以采取法律行动,但我相信她不敢。”至于赵欣瑜爆料的真实动机?和章子怡到底有什么恩怨?大多数网友表现得非常好奇,称这次娱乐事件为2010年的开年大戏,坐等事件的后续发展。

  圈内人称导演、明星都在关注

  就赵欣瑜的爆料,章子怡极其经纪人除了发表声明,并不愿意多谈。其他明星也不方便做出评价。记者联络在北京打拼的演员朋友,对方同样不愿公开姓名,但表示自己身边的很多导演、演员都在关注事态发展。并称,章子怡的事在圈内早有耳闻,她身在那个位置,太想保住自己在娱乐圈的地位了。

  事件回放:赵欣瑜在向某杂志爆料时透露,章子怡与男友VIVI交往时,与上海富商A也有染,“A像晕了头,给章子怡送了好多珠宝首饰,仅一条蒂凡尼的项链就上千万。”

  赵欣瑜还称,2009年,两人这段关系被A先生的老婆发现了,而此时章子怡也开始对赵欣瑜产生误解,认为他们之间的事是赵透露给A先生老婆的。赵欣瑜指出,在泼墨事件的前几天,她和章子怡为此事闹翻了,章子怡的哥哥却冲出来,当面骂,还用短信以恶劣的语言大骂“想死容易我陪你”。赵欣瑜称自己也无法确定“泼墨门”是否和她们之间的矛盾有关,也许是身边知道情况的朋友替她出头或者另有其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