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身陷“泼墨门” 狂喝姜汤狂吃巧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1:25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国际章”又陷入麻烦了,这次是和她的一个所谓闺蜜反目成仇,原因据说是她抢了这个闺蜜的朋友的富豪老公。正当负面新闻铺天盖地时,“国际章”除了把事情全权交给律师,自己又做起了片场的“拼命女郎”,因为她知道只有当新作品拿出来,才能以“正”压“负”。昨天,章子怡在零下30度的沈阳郊区,嘿嘿哈哈地拍王家卫的《一代宗师》。据说,出演一位功夫高强的北方女宗师的她,拍摄不到3分钟就冻得全身僵硬,但她仍执意坚持把动作完成到最好,每当一个镜头拍完,身穿单薄戏服的她都要赶紧喝上一碗姜汤暖暖身子,吃几块巧克力补充热量。

  由银都机构、泽东电影公司联合出品,王家卫潜心筹备8年的《一代宗师》,请来梁朝伟、章子怡、赵本山宋慧乔张震等主演,自然备受瞩目。近日,赵本山宴请王家卫、章子怡和袁和平吃火锅当做“东北开机饭”被曝光后,让大家知道剧组在沈阳开拍了。

  有了章子怡当然就不会缺新闻,更何况最近她被传陷入了一个被原配“申讨”的“小三”的尴尬境地。章子怡虽然经常有麻烦,但她拍电影还是认真投入,毕竟这才是真正的立身之本。据了解,沈阳最近气温接近零下30度,远离城市的拍摄地更是寒冷难耐。章子怡拍起戏来完全投入,不管扬起的雪沫灌进脖子里和鞋子里,还是裸露在外的双手被冻得通红,她都专注于每一个动作和眼神的演绎。

  本报记者 陆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