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女当街叫骂上面有人 被曝疑似歌手倪睿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4: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宝马女当街叫骂上面有人被曝疑似歌手倪睿思
倪睿思(资料图片)

  据《新闻晚报》报道,近日,几个著名论坛上出现了一则名为《开宝马X3的过气女明星深夜当街如疯狗狂吠咬人》的帖子,乱停车还撒泼的宝马车主疑似上海女歌手倪睿思。由于倪睿思本人并没有回应,网上对此事议论纷纷。

  据网友爆料,1月9日晚上10点半左右,一辆宝马X3停在上海某狭窄的小巷入口处,导致后面的四五辆车都无法前行。车主们尝试报警,但是警察和拖车来到现场后,却不便处理。

  随后一位身穿白色小短袄的女孩子出现后,准备驾车离开。一位在冷风中已经等了两个小时的中年妇女拉住了她的车门,质问道:“你停车怎么可以停在这里……”话还没有说完,宝马女就跳下车来,一拳打在中年妇女的眼睛上。据目击者介绍,那女子不停地骂着十分不堪的脏话,对着前来劝阻的人拳打脚踢,还一边哭泣一边叫嚣,让业主们小心一点,自己上面有人罩着。

  随后,宝马女打电话叫来了她的父亲。其父到达现场时还带着几个“兄弟”,当众威胁着业主中的一年轻男子小心点,不要惹他们,小心被砍。

  虽然发帖者并没有对“过气女明星”指名道姓,但是根据照片,网民们发现,这名“宝马女子”外形酷似歌手倪睿思。针对此事,有记者也试图联络倪睿思本人,但是她的两部手机都无人接听,或转到了秘书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