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韩寒捧场周立波 三个上海人一台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6:30  新民晚报

  昨晚,两名重量级嘉宾现身美琪大戏院,为周立波的《我为财狂》添了一把火。

  周立波愿做拉拉队长

  这回是周立波送了姚明的票子,姚明投桃报李,提前半个多小时到场。门口黄牛看到姚明入场,更是抬高票价。前夜的险胜让姚老板心情大好,和周立波开起玩笑,戏言周立波的海派清口对自己的脚伤有好处。

  听说在上海大鲨鱼主场吞下劲敌八一队,得益于全场球迷的助威,口号正是周立波的著名口头禅“拿伊做脱”。“一喊这句口号,球队就赢球。” 周立波说:“看来,我要问姚明收版权费了。”姚明不接招,只道:“你口才比我要好,我说不过你。”

  周立波还立下承诺,等上海大鲨鱼杀入总决赛,肯定会到现场看球,亲自担任拉拉队队长,带头喊“拿伊做脱”。

  韩寒欣赏周立波演出

  专程来看戏的韩寒,客串着为周立波担当幕间摸奖嘉宾。两人在后台热情相拥,对80后“模子”到场,周立波十分感谢。韩寒告诉记者,以前已看过并且非常欣赏周立波的演出。当时还是买黄牛票,580元的原价就是到了开场也不肯跌。“我只能买下了。”

  韩寒并没有坐在姚明的身边。不过上台后,韩寒也借抽奖时段客套一番,说自己也是姚明的球迷,只是担心今天姚明坐在第一排,把后面观众的视线挡住了。谈到周立波的“我为财狂”里一段“谢绝春晚”的清口,韩寒还力挺道:“春晚邀请我,我也会拒绝的。”

  姚明坐在剧场右侧第一排,演出方为其安排了沙发,“孕”味十足的叶莉坐在了姚明身后,笑得比丈夫还要欢。本报记者 乐梦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