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思彤年底活动赶场忙 挽手李光洁惊艳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6:59  新浪娱乐
刘思彤年底活动赶场忙挽手李光洁惊艳亮相(图)

刘思彤身着狐皮电眼迷人

刘思彤年底活动赶场忙挽手李光洁惊艳亮相(图)

刘思彤手挽李光洁惊艳亮相

  新浪娱乐讯 近日,当红女星刘思彤频频曝光在各大时尚活动颁奖典礼以及各样高端品牌现场。而刚在上海拍完某知名杂志封面,又立即赶往某汽车的新品发布会上。刘思彤一身欧范打扮气场逼人挽手硬汉男星李光洁惊艳亮相。

  当晚,活动云集了刘思彤、李光洁、韩寒夏雨吴佩慈巩新亮、周显欣等知名艺人。而当压轴嘉宾刘思彤手挽李光洁的亮相引起了一阵骚动。相对于其他女星都身着性感礼服出场,刘思彤则身着碎钻珠衫头顶欧范黑色小礼帽斜披狐皮披肩欧派十足气场逼人。

  由于最近好戏不断而和邓萃雯寇振海主演的《牌坊下的女人》又接连创下了收视记录。刘思彤最近可谓是事业发展的顺风顺水。而且清爽而又大气的形象接二连三的被各种品牌看种。不仅在近日接下来某著名品牌的代言。更是频频出席各高端品牌的商务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