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男友发声明称没分手 曝料媒体不正面回应

  章子怡律师昨日正式向法院提起诉讼,其男友Vivi在美国的声明也传真到本报,亲自为女友辟谣

  闹得沸沸扬扬的章子怡被爆是上海某富商的“小三”,昨天有了最新进展。昨天下午,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向记者披露:她的代理律师黄凯,今天上午,已到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正式向《购物导报》下属的《完全娱乐》提起名誉侵权诉讼。

  章子怡经纪人这就是策划的炒作事件

  “本来,这个所谓猛料,就是无中生有,凭空捏造,恶意诽谤章子怡的假新闻,律师的调查取证已经完成,正式递交了诉状。”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她向记者披露说:“这起事件,就是一起精心策划严重损害章子怡个人名誉,为了炒作某杂志和赵某,章子怡不会就此结束,一定要通过法律来保护自己,让炒作者得到法律的惩罚。”

  纪灵灵昨日披露说,“黄凯律师工作很努力,很快完成了调查取证,并于今日正式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纪灵灵告诉记者,“爆料”的《完全娱乐》杂志是北京《购物导报》社的下属周刊。“1月13日,他们对我们的多次抗议熟视无睹。公然刊登凭空捏造的文章《章子怡泼墨门真相曝光与已婚富商财色纠纷》引发外界关注,文章无中生有引述自称是章子怡昔日姐妹的所谓‘名媛’赵欣瑜的话说,章子怡与美国男友VIVI交往的过程中,与上海富商A也有染。对此我们严正否认,当天发表律师声明,指报道纯属谣言,没有任何事实依据,严重侵害了章子怡的隐私权和名誉权。因此,我们再次重申,对于那些谣言制造者以及协助散播谣言的组织和个人,将坚决追究法律责任。”

  章子怡律师正式起诉《购物导报》

  昨天下午5时,本报收到了章子怡的代理律师黄凯传真过来的一份律师声明。声明中说,“《购物导报》对章子怡小姐的报道中使用了‘金钱桃色纠纷’的标题,捏造了‘章子怡小姐破坏他人婚姻家庭’和‘章小姐与男友VIVI关系破裂’的弥天大谎,与事实严重不符。”声明中称,“在该报道刊登的前一天,所谓《购物导报》的记者王小鱼,向黄凯律师求证时,黄凯已正式经章小姐授权发出了声明,否认上述报道内容的真实性,并对《购物导报》的记者进行了警告,如执意刊登虚假报道将承担法律责任。但《购物导报》却对律师的警告置之不理,仍然在2010年1月13号刊登了虚假报道,对章子怡小姐进行了人身攻击。这种做法已经严重侵害了章子怡小姐的名誉权和个人隐私。由于该报道通过报纸和互联网的广泛

  传播,已经对社会舆论和大众产生了误导,给章子怡小姐造成了严重的干扰和精神创伤,已经影响到了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声明最后强调,章子怡小姐作为知名艺人,更是一名普通公民,她的名誉权和个人隐私也应该受到法律的保护,作为律师会通过法律帮助澄清事实,对违法行为给予严厉追究。

  章子怡男友Vivi亲发声明为女友辟谣

  章子怡“泼墨门”事件,也再次引发章子怡与美国男友Vivi分手的传言。昨日下午6点,章子怡男友Vivi的个人声明传真到本报,Vivi郑重声明,称该报道纯属谣言,没有任何事实依据,严重侵害了章子怡小姐的隐私权和名誉权。Vivi的这份声明是当地时间1月14日在美国加州马里布就近期媒体上的相关谣言发布的,全文如下:

  “近日我一直都在关注某些媒体对章子怡的错误指责与猜测。我对这些报道的可信度深表怀疑。这些无中生有、凭空捏造的信息让我深恶痛绝。同时,我严重声讨这种未经核实、以讹传讹的行为。这些日子对子怡来说是一个艰难的时刻,我会一直站在子怡的身边,支持她。如果还有个别媒体继续恶意诽谤和散发谣言,我将在必要时刻采取法律行动。同时,我和章子怡的感情关系纯属我们的私人生活,希望媒体和他人不要侵犯我们的隐私,继续散播我们已经分手的假新闻。”

  【当事方回应】

  《完全娱乐》杂志:一切由律师来处理

  昨晚,针对章子怡正式起诉《完全娱乐》杂志,记者再次致电《完全娱乐》杂志记者王小鱼。他不予正面回应此事:“报社已经接到有关方面通知,领导要求,一切由律师来处理。”记者杜恩湖

  新闻链接

  ﹃泼墨门﹄事件回顾

  2009年12月23日:章子怡代言巨幅海报被泼墨

  2009年12月24日:章子怡经纪人回应泼墨事件,表示愤怒

  2009年12月25日:网友曝章子怡得罪邓文迪,经纪人否认骗钱劈腿

  2009年12月29日:洪晃曝“泼墨门”幕后女人并非邓文迪

  2010年1月13日:《完全娱乐》曝光泼墨门“真相”,称章子怡与已婚富商有财色纠纷

  2010年1月13日:章子怡发声明,将追究法律责任

  2010年1月15日:章子怡正式起诉《购物导报》

  章子怡与Vivi情路起底

  2007年1月章子怡被踢爆与以色列富商ViviNevo拍拖

  2008年7月章子怡男友大方承认订婚

  2009年3月章子怡携未婚夫与家人吃饭曝ViVi可能正式提亲

  2009年6月章子怡与男友美国豪华新房曝光

  2009年8月,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因房产问题与Vivi分手

  2009年9月爱以行动辟谣的章子怡,与Vivi现身米兰时装秀,两人不时深情细语,但对婚期不愿回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