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法院提起诉讼 获未婚夫发声明力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08:23  新浪娱乐
章子怡法院提起诉讼获未婚夫发声明力挺(图)

未婚夫Vivi(左)澄清和章子怡没有情变(资料照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饱受“泼墨事件”影响的章子怡,她的律师昨日(1月15日)在北京到法院提出起诉,同时,其以色列富商男友维维-尼沃(Vivi Nevo)更发声明证与子怡情不变。

  章子怡被“泼墨事件”困扰多日,日前终按捺不住某些内地媒体的报道,透过律师发声明指责造谣者捏造事实,扬言会作出法律追究。章子怡果真言出必行,昨日她委托北京陆通联合律师事务所的黄凯律师,到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提出起诉,对涉嫌捏造桃色报道的《购物导报》提出名誉侵权的诉讼。

  不满隐私被侵犯

  与此同时,早前盛传跟章子怡分手的以色列富商维维-尼沃,原来对女友仍然情未变,身在加州的他昨日也透过内地公关公司发声明,与章子怡同时发功,指责有人造谣生事。

  维维-尼沃在声明中表示,对于近期对子怡的指控感到深恶痛绝,对于这些谣言及诽谤,他表明会在必要时采取法律行动,希望媒体不要再侵犯他们的私隐,及散播他们已分手的消息,他在声明中写道:“同时,我和章子怡的感情关系纯属我们的私人生活,希望媒体与他人不要侵犯我们的私隐,继续散播我们已经分手的假新闻。”

  证章子怡未结婚

  去年初章子怡和维维-尼沃的沙滩激情照曝光后,有神秘人买下所有照片的版权禁止媒体使用,据说那人就是维维-尼沃。这次他首次挺身而出,公开发声明力挺章子怡,不过从声明中他称章子怡为“章小姐”而非“Nevo太太”,证明两人尚未结婚。

  零下30℃拍《一代宗师》

  此外,章子怡近日正忙于为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开工,尽管拍摄地点沈阳气温徘徊在零下30℃,但没有影响到她的演出,可是因为天气太冻的关系,章子怡被冻得双手通红,要喝热姜汤和巧克力暖身。(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