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欣瑜怕了想和解 章子怡坚决不同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7:23  重庆时报

  章子怡未婚夫Vivi日前发声明,表示自己会一直站在子怡的身边支持她。在章子怡被“小三”风波弄得焦头烂额之际,Vivi的一纸声明,无异于下了一场及时雨。不过就在前天,与名媛赵欣瑜打交道的知情人郑小姐透露:看见章子怡方面要打官司,赵欣瑜感到很害怕,很后悔不该将自己所知道的内幕,全盘告诉《购物导报》社下属的《完全娱乐》周刊记者王小鱼。赵欣瑜已通过中间人捎话,希望与章子怡和解。

  再起波折

  Vivi的支持吓住赵欣瑜

  前天下午,章子怡未婚夫Vivi所在的中国内地公关公司马红小姐表示:《购物导报》社下属的《完全娱乐》周刊前几天刊登文章,引述自称是章子怡昔日姐妹的“名媛”赵欣瑜的话,称章子怡与Vivi交往过程中,与有家室的上海富商A也有染,这些无中生有的信息,让Vivi十分愤慨,已严重影响到Vivi的个人名誉。他们已经在搜集赵欣瑜散播假新闻的证据,之后会向赵欣瑜及媒体提出起诉。

  知情人透露:如果Vivi以美国人身份,在中国打名誉官司,将会演变成国际名誉官司,赔偿和道歉将是非常严格的。因此,一直在幕后观看事态的赵欣瑜,现在已被吓住了。在私下,赵欣瑜告诉闺中朋友,包括几位大腕女明星,她很后悔,不该一时忍不住,将自己所知道的章子怡的内幕,告诉周刊全部刊登。据说,几位大腕女明星,也以好友方式,私下里劝解赵欣瑜不应该如此草率行事,惹出这么大的风波。赵欣瑜前天下午通过中间人捎话,希望与章子怡和解,也希望章子怡劝未婚夫Vivi不要打官司。毕竟是好姐妹一场,好好沟通,重归和好。也希望媒体不要炒作,慢慢让观众、网友、读者淡忘。

  代理律师

  章子怡绝对不会和解

  章子怡已经一纸诉状将《完全娱乐》告上法庭。针对知情人称赵欣瑜想和解一事,记者稍后电话采访了章子怡授权的代理律师黄凯。

  黄凯表示:“目前,章子怡方面还没有收到任何赵欣瑜愿意与章子怡和解的信息,这只是她单方面的一厢情愿。因为,现在我们主要起诉的是《购物导报》下属的《完全娱乐》,还没有到起诉赵欣瑜本人的时候。至于章子怡未婚夫Vivi向赵欣瑜及媒体发出的法律声明,与我个人所接受的章子怡法律诉讼,是两码事。”

  当问:“《完全娱乐》现在提出和解没有?”黄凯说:“也没有收到和解的信息。即使《完全娱乐》提出和解,现在也不行!因为,《完全娱乐》令章子怡十分气愤,在该报道刊登的前一天,《购物导报》的记者王小鱼曾向我对于稿件内容进行求证,我当时就已正式经章小姐授权,向他们提前发出了声明,否认报道内容的真实性,并对《购物导报》的所谓记者进行了警告,如执意刊登虚假报道将承担法律责任。但《购物导报》却对律师的警告置之不理,仍然在2010年1月13日刊登了虚假报道,对章子怡进行了人身攻击,这种做法已经严重侵害了章子怡的名誉权和个人隐私。”黄凯称:“从我了解的情况看,章子怡个人绝对不会和解的。”

  业界分析

  打官司章子怡赢面大

  记者特意向三位专业律师进行了咨询,律师们表示,根据有关法律,诽谤是指捏造不存在的事实,造成对方名誉伤害的一种侵权行为,一般要由被告方进行举证,来证明自己所说属实。《完全娱乐》作为媒体当被告,对于赵欣瑜所披露的新闻事实,有核实的义务,不能只听信叙述者的一面之词,而且应该针对赵欣瑜的单方叙述,一一核实准确,才能刊登。

  三位律师说,从目前情况看,《完全娱乐》根本没有章子怡方面认可的信息,就用单方面信息刊登,这本身就容易出问题,出现不客观、不公正的报道。如果最后又拿不出赵欣瑜所披露的新闻事实证据,那么章子怡打赢官司的胜诉就很大。如果加上当事人Vivi都没承认分手,而媒体就对章子怡和Vivi进行猜测性报道,打赢官司的可能性就更大。据《华西都市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