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艺界道德修养榜揭 章子怡在圈内正风生水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4:09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苏蕾) 昨日,天下英才传媒公布了由本土专业满意度调研机构联信制作出品的旨在体现演艺界“老百姓口碑”的第三届华鼎奖中国演艺名人道德修养指数榜。其中,宋祖英列500艺人之首,道德素养满意度最高。

  记者获悉,近来遭遇“泼墨门”、“小三”等风波的章子怡排名第13位,比去年还上升了8位。对此,调查组委会秘书长王堃表示,此次道德指数排名体现的是2008年8月至2009年9月的明星公众印象,数据调查统计时,章子怡在圈内正风生水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