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媛否认与章子怡言和 称泼墨门是朋友帮忙出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8:47  京华时报

  继曝出章子怡和上海富商的秘密情之后,赵欣瑜18日在姐姐兼经纪人赵松丽的陪同下,再次面对媒体。对于有消息称她主动要求与章子怡和解的传闻,赵欣瑜回应:让章子怡去告,我奉陪到底。

  关于对簿公堂:我就等着她去告

  《完全娱乐》周刊在1月13日刊出“章子怡深陷财色纠纷”的报道后,第二天,章子怡就通过律师向法院提交诉讼请求,控告该周刊人身诽谤。随后,有媒体报道,“赵欣瑜在听说章子怡要对簿公堂后,私下提出言和请求”。

  赵欣瑜对“言和”一说非常反感,“我什么时候说过言和。就让她去告,我奉陪到底。”赵欣瑜称,对于“言和”一事她也是才知道,“谁传的?鬼传的!完全是无中生有。”对于和章子怡对簿公堂,赵欣瑜表现得底气十足:“我就等着她去告,我们法庭上见。”

  关于“泼墨门”:是朋友去帮忙出气

  有媒体指出,向章子怡海报泼墨者是东北人,联系到赵欣喻的东北出身背景,有媒体断言泼墨事件就是由赵欣瑜本人指使的。

  接受采访时,赵欣瑜一开口就声称自己与此事无关,并极力撇清自己与泼墨门的关系,“这个事情我根本不知道,跟我也没任何关系。”在记者追问下,赵欣瑜才表示:“泼墨的事情是一个朋友为了帮我出气才去搞的。了解到我和章子怡、章子男的矛盾后,朋友看不下去,才做了这个事情帮我出气,我是事后才知道的。”

  关于两人矛盾:说不上有具体怨恨

  赵欣瑜并不否认她和章子怡曾有过“蜜月期”,“我们之间好到可以互相聊隐私的地步,她看上我的什么东西,随时都可以拿走。”是什么原因导致两人反目成仇?赵欣瑜表示,“有些事,现在真的不能说,就让它是个谜吧,或者说是我手上的底牌吧,到了法庭我会完全说出来的。”

  赵欣瑜还表示:“其实,我们之间真的也说不上有什么具体的怨恨,女孩子之间的矛盾肯定不是单纯一两句话就能说清楚的。有段时间她完全不理我了,作为好朋友我不能接受,就给她发短信,说我们好好谈一谈,然后章子男就发短信骂我。”

  关于上海富商A:还是留点悬念吧

  近日许多网民根据蛛丝马迹纷纷猜测风波漩涡中的富商A先生,目前至少流传着四五个版本,有媒体甚至还称该富商是史玉柱。富商A究竟是谁?赵欣瑜称:“把什么都抖光了就没意思了,还是留点悬念吧。”不过,她明确否认富商A是巨人集团老总史玉柱。

  关于“小三”说:我爱他碍着谁了

  目前,赵欣瑜的背景和身份也被“人肉搜索”,在网上曝光。她的名字前被冠上了“职业小三”“京城名媛”等称谓。

  关于“小三”一说,赵欣瑜表示:“我爱我的先生,虽然我们没结婚,但这并不妨碍我为他生一个孩子,孩子是我们爱情的结晶。”赵欣瑜透露,“孩子当初念的是景山小学,那是北京最好的小学,大部分高干子弟都在那里就读。”她说,关于她的感情生活,她从来没有隐瞒,“我爱他,我愿意为他生孩子,这碍着谁了?”

  赵欣瑜的姐姐赵松丽则语气激动地说:“这都是二十年前的旧事了,想搞臭她(赵欣瑜),也找点新鲜的啊,说这些旧事有意思吗?”

  据《羊城晚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