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坤担任抗抑郁大使 曾深受抑郁症困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3: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5年前,歌手杨坤一度深受抑郁症的困扰。如今的杨坤早已走出抑郁的阴影,并且参与成立了新公司。在前天举行的“抗抑郁,拥抱和谐生活”公益行动的启动仪式上,杨坤被授予“抗抑郁形象大使”称号。同时他推出单曲《好好爱我》来鼓励抑郁症患者。

  杨坤说,他经过治疗现在已经康复,想通过亲身体验告诉大家,抑郁症并不可怕,并且呼吁圈中好友要正视患上抑郁症的事实并勇敢面对,“其实我们这个圈子里很多人都患有抑郁症,只是没人愿意面对”。他还自嘲说:“以前的《无所谓》和《我比从前更寂寞》之类的歌都太悲情了,正常人听了都得抑郁了,所以今后我要多写一些传递乐观情绪的歌。”

  除了正在筹备的新专辑,杨坤今年还将转战影坛。他透露目前手里有六七个剧本正在筛选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