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料媒体否认捏造 名媛否认与章子怡因钱生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9:3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针对章子怡委托律师控告《购物导报》社出版的《完全娱乐》侵犯名誉权一案,昨日又有了新进展,在最新一期的该刊物中,发表声明回应称他们关于“泼墨门”跟踪报道是源自爆料名媛赵欣瑜女士的采访,并做过多方核实符合新闻规律,并非“捏造”。对于这份声明,章子怡代理律师黄凯称已看到,但暂不做回应。此外针对《南都周刊》报道称章子怡、赵欣瑜因金钱问题闹翻,赵欣瑜在接受《羊城晚报》采访中否认了该说法。

  《完全娱乐》

  赵欣瑜能还章子怡清白

  章子怡诉《完全娱乐》侵犯名誉权案还未开庭,却在昨日出版的《完全娱乐》中,以“阳光下探讨,比黑暗中滋生更有价值”为题发表声明。声明中称该报尚未收到法院传票。一旦收到,会依法律相关规定,积极应诉。并表示报道“泼墨事件”是为了给此事提供一个公开报道的机会,让当事各方呈现在阳光之下。

  对于章子怡的代理律师黄凯对《完全娱乐》的报道使用了“捏造”一词,声明称,他们的报道来自于赵欣瑜女士的面对面采访,同时向当事各方进行了核实,也呈现了各方态度的立场,是符合新闻规律的。最后《完全娱乐》称,“不论官司输赢,都并不能还章子怡小姐一个清白。从《羊城晚报》2010年1月19日《赵欣瑜否认“求和”:让章子怡去告,我奉陪到底》的报道中可以看出,赵欣瑜女士也许才是能还章子怡小姐清白的那个人,而法律当然是最好的手段。”

  赵欣瑜

  否认因钱财与章闹不和

  据《南都周刊》报道,章子怡、赵欣瑜曾一起做生意亏了钱,需要一笔投资“续”上。“于是章子怡就让赵欣瑜给他介绍几个老板,让老板出钱继续投资。”但“章子怡与A先生的一段交情后。章子怡拿钱自用。赵欣瑜向章子怡索求自己觉得应得的一份,章子怡拒绝,于是两人就产生了矛盾,最终导致‘泼墨门’事件的发生。”

  对于这个报道,赵欣瑜在昨日见报的《羊城晚报》中称,“这个说法完全是胡扯!我现在还是不方便揭开谜底,她不是要上法庭吗?那我们就到法庭上去说,看谁丢人现眼!”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