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5大内衣皇后票选出炉 陈乔恩胜出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1:50  信息时报
台湾5大内衣皇后票选出炉陈乔恩胜出夺冠(图)
陈乔恩
台湾5大内衣皇后票选出炉陈乔恩胜出夺冠(图)
杨谨华(左)与白歆惠
台湾5大内衣皇后票选出炉陈乔恩胜出夺冠(图)
王怡仁
台湾5大内衣皇后票选出炉陈乔恩胜出夺冠(图)
温岚

  信息时报讯 台湾媒体近日票选台湾5大内衣皇后,身材丰满的陈乔恩以52%的得票率胜出夺冠,称得上是压倒性的胜利,杨谨华则以22%投票率居次,白歆惠、王怡仁温岚分列3到5名。

  No.1 陈乔恩 得票率:52%

  33D的陈乔恩从小女孩转型成功,挤走杨谨华成为内衣皇后。正在杭州拍摄《蓝色佳期》的陈乔恩,对于自己从小女孩转型成功,也自信地说:“有些人觉得我不是走性感路线,其实我是千变万化的。”

  No.2 杨谨华 得票率:22%

  内衣皇后不见得靠上围大小取胜,拼的是人气和整体视觉美感。32C的杨谨华颇受内衣厂商青睐,屈居第2的她仍表示名次并不重要。去年她还从内衣代言人升格,参与了款式设计。 

  No.3 白歆惠 得票率:14%

  白歆惠代言内衣从不吝秀出33B上围。 

  No.4 王怡仁 得票率:8%

  王怡仁有33C丰满上围,代言内衣主打个性路线。 

  No.5 温岚 得票率:3%

  温岚代言内衣展现32C窈窕身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