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臧天朔看守所内情绪日渐稳定 希望终审被判无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1:58  扬子晚报
臧天朔看守所内情绪日渐稳定希望终审被判无罪

臧天朔(资料图)

  记者昨日上午获悉,臧天朔的代理律师许兰亭已向北京市高院正式递交辩护意见书,同时据他透露,在最近几次会见中,臧天朔的情绪日渐稳定。

  北京市高院在正式立案受理臧天朔的上诉后,并未采取公开开庭的方式审理,而是通过“书面审理”,这种审案方式在刑事案件二审阶段较为常见。

  昨天上午,臧天朔的辩护律师许兰亭告诉记者,他确实一直没有收到法院的开庭通知,但他已将为臧天朔所写的二审辩护意见书正式递交给市高院。

  之前,许兰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直表示自己的辩护思路尚未最后明确,但在向法院递交辩护意见时,肯定会明确下来。

  记者就此询问许兰亭关于其辩护意见的主要内容时,这位京城刑事辩护高手显得颇为谨慎和低调,未透露半点内容,他说等案子有了进展再说。许兰亭还表示,他的助手已增加为臧天朔的辩护人,与他共同办理此案。

  有媒体曾报道说,许兰亭曾在看守所会见过臧天朔,当时臧天朔的情绪很不稳定,坚称自己并未授意斗殴,是无罪的。

  对此,许兰亭告诉记者,虽然担任臧天朔的辩护人时间只有1个多月,但他已经和臧天朔会见过四五次了,谈话内容主要还是围绕着案情展开。

  许兰亭还表示,从会见情况来看,臧天朔在看守所内的情绪日渐稳定,臧天朔的个人意见是希望法官判决其无罪,如果终审仍判决其有罪,也希望量刑上能够减轻。      

  李 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