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ivi否定声明造价 要来中国挺章子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2:47  半岛晨报

  1月15日下午6时,章子怡男友Vivi发表郑重声明,力挺章子怡。谁料,仅隔一天,就有媒体及网友质疑Vivi的声明有假。

  而记者在北京采访了Vivi在中国的发言人马小姐,其公开辟谣称:Vivi的个人声明真实可信。读者和媒体为什么会质疑Vivi的传真是造假?据了解,是一位声称懂英语的网友,发现Vivi的英语有语法问题。网友称:“我看完这篇声明,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是用中式英语写的一个表达生硬、语法错误、完全不入流的拙劣英文小品!”这一说法引起了许多网友的猜测。

  前日,马小姐代表Vivi说,Vivi的英语传真件语法上没有任何问题。“我们是根据Vivi的英语传真件,如实翻译成中文,表达非常准确、真实可信,没有半点造假”。据悉,Vivi将在春节前从美国来中国探望章子怡,以实际行动力挺女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