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先生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9:41  新浪娱乐

实录: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先生致辞 实录: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先生致辞 实录: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先生致辞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 曹国伟致辞 曹国伟发言

实录: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先生致辞 实录: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先生致辞
曹国伟与中新社长刘北宪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9·网络盛典是新浪网自2003年举办首届以来,历经7年成长和发展,现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界最具影响力、最能够充分体现网民意志、最代表主流网络文化的一场网络盛宴。2010年1月21日,新浪2009·网络盛典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以下是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先生致辞。

  曹国伟:

    各位尊敬的来宾、亲爱的新浪网友们,

  大家好!

  新年伊始我们又如约而至,相聚在新浪的网络盛典,一起参与和分享这一年一度的中国网络媒体最有影响力的年终盘点。今晚让我们汇聚网友的力量,通过新浪的视角一同回望2009年里那些最闪耀的人物和作品。

  十年前我们常讲互联网将改变人们的生活,而今天互联网已经是一种生活形态,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2009年中国的网民数继续突飞猛进,直逼4个亿,互联网继续展现着它巨大的力量。2009年无数人在网上种菜,掀起了网络大生产的运动。更有无数人开始编织微博(http://t.sina.com.cn),将网络推入了微时代。互联网的参与和分享精神得到了进一步的彰显。在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许许多多的人和事通过网络为公众所关注和热议。网络放大了每个普通人的力量,让我们能够用最真实、最朴实的言行去表达人文关怀,表达对社会福祉的卷且。在今天的中国无论是社会精英、意见领袖还是不断涌现出来的草根新锐都能够以自己独特的视角通过网络影响公众,对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产生直接的推动。

  人的力量是在转折年代中最闪亮的一面,新浪在本届盛典中特别推出了“年度感召力人物”的主题评选,我们联合经济、思想、文化等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媒体,进行侯选人的提名,并由网友选出他们心中的楷模。今晚也让我们共同感受他们鲜活的故事和富有穿透力的思想。

  每一年的新浪网络盛典不仅是为了回顾,也是为了启程。我们可以在回眸中寻找再出发的力量,作为全球华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新浪在新的一年里将坚持以创新的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广大网友带来更加精彩的网络生活。也许在2010年由于微博客的流行,无微不至将成为新浪引领的新的网络热点和网络词汇。

  再过几周我们就将迎来新春佳节,在里我也代表新浪给大家拜个早年,祝愿大家幸福安康。

  最后,我希望今晚可以给大家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谢谢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