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年度导演韩三平与黄建新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9:50  新浪娱乐

实录:年度导演韩三平与黄建新发表感言 实录:年度导演韩三平与黄建新发表感言
曹国伟张北宪见证韩三平黄建新获年度导演 韩三平(左)和黄建新获得最佳导演荣誉

实录:年度导演韩三平与黄建新发表感言 实录:年度导演韩三平与黄建新发表感言
韩三平(左)和黄建新展露笑容 韩三平(左)和黄建新

实录:年度导演韩三平与黄建新发表感言 实录:年度导演韩三平与黄建新发表感言
韩三平(左)和黄建新走上舞台 韩三平和黄建新发表感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9·网络盛典是新浪网自2003年举办首届以来,历经7年成长和发展,现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界最具影响力、最能够充分体现网民意志、最代表主流网络文化的一场网络盛宴。2010年1月21日,新浪2009·网络盛典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以下是年度导演韩三平与黄建新发表感言:

视频:年度导演韩三平与黄建新发表感言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揭晓荣誉嘉宾: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先生,中国新闻社社长刘北宪先生。)

  曹国伟:我们希望韩总所说的那一天早日到来,希望中国早日成为真正的电影强国。接下来我们看一看最佳导演到底花落谁家呢。

  刘北宪:我觉得不会再是三平吧,因为我觉得他不大谦虚,说小小的一个努力,他如果大大的努力不知道再弄出一个什么来,好,我们看大屏幕。

  (年度导演:韩三平、黄建新)

  韩三平:我非常高兴,我个人也好,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也好拿了不少奖,但是我没想到新浪给我如此殊荣。

  非常感谢新浪,最佳导演应该是我梦寐以求的一件事,我跟黄建新导演是大学的同班同学,都是学导演的,《建国大业》其实黄导演出力更大,下面我们请黄导演说。

  黄建新:其实五年前我从导演的位置主要退到了做监制的位置上,今年是三平导演又把我拉回做导演,一起共同拍摄了《建国大业》。那几个月,几百个人,将近200个演员,每天在换,很辛苦。所以,借这个机会谢谢新浪,同时想谢谢所有参加这部电影的工作人员、演员和各地方不同的部门对我们支持的单位和人。谢谢他们,没有他们就没有这部电影。所以,今天拿了这个奖感到很高兴,是我五年之后回到导演拍的第一部电影得的奖。谢谢,再次谢谢。

  谢谢,再次谢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