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栓科陈彤颁发年度城市荣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20: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总编辑李栓科先生,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先生授予年度最佳投资创业城市、年度品牌城市、年度发展创新城市称号。最终,成都、深圳、重庆武隆获得殊荣。

  李栓科表示,其实中国的大发展是带来了城市的突飞猛进,不仅说城市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同时城市的发展也带来了对于制度建设、管理上严峻的考验。

  陈彤也表示,过去的一年我们的城市各级管理者在应对应急事件上的反应速度也越来越快。比如说前段时间的雪灾,他们出色的工作确保了城市的供暖和交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