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年度最佳网络着装人物姚晨黄健翔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20:58  新浪娱乐

实录:年度最佳网络着装人物姚晨黄健翔发表感言 实录:年度最佳网络着装人物姚晨黄健翔发表感言 实录:年度最佳网络着装人物姚晨黄健翔发表感言
黄健翔试戴围脖 黄健翔和小浪合影 黄健翔和姚晨愉快聊天

实录:年度最佳网络着装人物姚晨黄健翔发表感言 实录:年度最佳网络着装人物姚晨黄健翔发表感言 实录:年度最佳网络着装人物姚晨黄健翔发表感言
黄健翔台下就座 黄健翔戴围脖红光满面 姚晨黄健翔兴奋领取荣誉

实录:年度最佳网络着装人物姚晨黄健翔发表感言 实录:年度最佳网络着装人物姚晨黄健翔发表感言 实录:年度最佳网络着装人物姚晨黄健翔发表感言
黄健翔上台 黄健翔戴围脖 姚晨和黄健翔

实录:年度最佳网络着装人物姚晨黄健翔发表感言 实录:年度最佳网络着装人物姚晨黄健翔发表感言
姚晨、黄健翔在台上调侃 姚晨、黄健翔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9·网络盛典是新浪网自2003年举办首届以来,历经7年成长和发展,现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界最具影响力、最能够充分体现网民意志、最代表主流网络文化的一场网络盛宴。2010年1月21日,新浪2009·网络盛典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以下是年度最佳网络着装人物姚晨黄健翔发表感言:

视频:姚晨黄健翔获年度最佳网络着装人物荣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揭晓荣誉嘉宾:新周刊杂志社执行总编封新城先生,以及财经杂志主编何力先生。)

  主持人朱丹:我们坐稳了,一起期待这个最佳网络着装奖到底要颁给谁,我们赶紧请上我们的揭晓嘉宾是新周刊杂志社执行总编封新城先生,以及财经杂志主编何力先生,有请两位。

  主持人胡一虎:热烈欢迎两位揭晓的嘉宾。

  何力:刚才在后台说让我跟老封颁网络的人物着装,我觉得不靠谱。

  封新城:对,我们俩不会穿衣服,但是后来我们俩一看给我们的提示卡看明白了,我们又觉得非常靠谱了。因为我们俩都是写微博(http://t.sina.com.cn),微博中的人给微博中的老大和领袖颁点荣誉其实是非常靠谱的事。

  何力:你已经自颁了,已经戴了(围脖)。

  封新城:办法这个荣誉之前我得先颁一个奖,本刊颁给新浪的,新浪在2009年戴上这个围脖以后非常好看,你能不能代表曹国伟和陈彤领一下这个奖。你要发表一下感言。

  何力:没有,确实通过写微博客,你用手机随时随地可以把自己的一些想法、体会、情感非常高效的跟别人分享,体验非常的快乐。

  封新城:对。同时在我的杂志里面夹着一个文物,封面上围脖的原件我带到了现场,接下来我要把它亲自戴上“女王”、“皇帝”的身上。

  何力:请看大屏幕。

  (年度最佳网络着装人物:姚晨、黄健翔)

  姚晨:好热啊。

  黄健翔:你说为啥给咱俩颁网络最佳着装奖?

  姚晨:就是因为咱俩爱戴围脖。

  黄健翔:戴围脖的人很多,最主要是因为今天你的裙子比较短。

  姚晨:不是,我觉得还是因为爱戴围脖的人,09年最潮的是戴围脖,但是大家注意全身上下不能只戴围脖。

  黄健翔:至少得穿个马甲,过去大家都穿马甲,穿的最多叫马甲之王,现在围脖最多的叫围脖女王。

  姚晨:我每次听“围脖女王”的称号心里真不踏实。

  黄健翔:为什么?

  姚晨:好像女王、女皇婚姻都不太幸福,我倒更愿意叫我围脖女仆,做一个娱乐大众的公仆。

  黄健翔:我更愿意别人叫我“围脖话唠”,估计在排名前列的我的织脖量最大。对不起大家,刚刚几个月,我刚刚上网看了一下织了3300多条,经常刷屏占据大家的私人自我欣赏的阵地,对不起了,真对不起。主要是我经常在一场足球比赛里像解说一样每隔几分钟就说一句话,其实我已经比之前做解说的时候说的字数、条数少多了,但还是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会发上几十甚至上百条的话,只要一说起中国足球的话就说不完,这不今天大家已经听到消息,有些人已经被我说“进去”了。刚才我的前黄金搭档,这不是一个广告,此处不用删减张路张指导说了,也提到一句中国足球的事,我也想说今年的冬天是几十年来最冷的,就像中国足球一样,今天已经黑到头了,不能再黑了。

  不能再说了,再说交给我俩时间不够用,肯定超时。

  姚晨:还要说一下感谢新浪,感谢所有的网友给我们这个荣誉。

  黄健翔:所以她还是有女仆意识,没忘了大家,谢谢所有的网友和新浪给我们这个荣誉。其实我俩是代表所有围脖里的脖友,我们是代表新浪的“围脖”(微博)来领这个荣誉,这个荣誉属于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