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清希望影迷跟她度过下个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21: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晚19时,新浪2009·网络盛典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海清荣获年度最具人气演员殊荣。对于能够获得这个殊荣,海清完全没有想到,并希望影迷能够跟她一起度过下一个十年。

  在当天活动上,海清一袭贝壳色长裙非常惊艳。在发表感言时,她表示自己没想到会拿这个殊荣,“他们都没有告诉我,对我封锁消息。十年前我在学校里面,攒能力、阅历、学历,十年来我攒到了人气,我很感谢,希望可以和我的朋友们一起走过下一个十年,再下一个十年,谢谢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