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最佳投资创业城市”网友力推成都

  昨晚,在北京举行的“新浪2009网络盛典”为广大网友盘点了2009年度各行各业变化,其中包括网友关心的“年度品牌城市”、“年度发展创新城市”以及“年度最佳投资创业城市”等荣誉。而成都作为我国西部的门户,则以其蓬勃的生命力和发展潜力被网友和专家一致推举为“年度最佳投资创业城市”。

  在此次最佳投资创业城市候选名单中,不乏厦门、重庆、长沙和武汉这样富有竞争力的城市,而成都则以绝对优势的票数遥遥领先,超出名列第二的重庆近七个百分点。在网络盛典现场,评审们用这样的话语来描述成都——“一座坚强、充满活力和机遇的城市,作为中国的西部门户,是中国内陆投资环境标杆城市。”

  据了解,除了成都之外,作为第一个国家创新型城市试点,深圳被授予了“年度品牌城市”的称号,而重庆武隆县作为中小城市特色发展的代表,则获得了2009新浪网络盛典“年度发展创新城市”的荣誉。

  记者罗曙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