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待嫁郭晶晶领奖笑不停 李宇春封最具号召力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3日08:17  新浪娱乐
待嫁郭晶晶领奖笑不停李宇春封最具号召力艺人

郭晶晶出席新浪网络盛典(资料图片)

待嫁郭晶晶领奖笑不停李宇春封最具号召力艺人

李宇春在网络盛典上献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有传郭晶晶提交的休养报告已获批准,准备做霍家媳妇。日前她出席在北京举行的网络盛典,获颁“年度最受欢迎运动员”奖,她上台领奖时不停挥手甜笑。

  国家跳水队运动员郭晶晶,有传与拍拖5年的霍家大公子霍启刚准备拉埋天窗,虽然准新娘最近已积极筹备婚事,还有消息说她将会申请优才计划做香港人,但她也不忘支持有关国家运动员的活动,亮相网络盛典颁奖礼。以一身轻便打扮的晶晶,与游泳运动员张琳到场领奖,当郭晶晶接受由游泳运动中心副主任李维波颁赠的“年度最受欢迎运动员”奖时,在台上不停挥手及微笑,心情非常好,而同行的张琳也获得“年度突破运动员”奖。

  这次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的网络盛典,除了国家级运动员出席外,圈中还有多位艺人到场,包括夺得“公益推动力人物”的张静初及夺得“年度最具号召力艺人”的李宇春,她们不约而同以一身黑色打扮上台领奖,心有灵犀。(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