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海琼嫁华谊副总裁 张扬当伴郎冯小刚到场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5:41  法制晚报
罗海琼嫁华谊副总裁张扬当伴郎冯小刚到场祝贺

著名导演张扬(右)抵达婚礼现场,他将担任伴郎 摄/记者 付丁

  本报讯(记者 高嘉阳)今天下午,华谊艺人罗海琼将嫁给华谊副总裁费麒。

  婚礼将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记者上午9时许赶到现场看到,柏悦酒店整个三层都被罗海琼夫妇包了下来,并摆满了百合花,连签到台的背板都用白色玫瑰花和绿色叶子组成一个大大的“乐”字。

  截止到11时30分,整个大宴会厅已经基本布置妥当,宴会厅共42桌酒席,大厅正前方是一个大型的舞台。据悉,会有明星嘉宾在现场表演助兴。

  婚礼还设分场地——嘉宾休息室,那里也将有小型的演唱表演。据华谊工作人员介绍,休息室的小型舞台上,摆放的都是杨坤的乐器。届时,杨坤将会为婚礼演唱助兴。

  据悉,华谊高层王中军、王中磊,以及冯小刚黄晓明等不少明星大腕都会前来祝福。

  上午11时40分许,著名导演、伴郎张扬抵达现场。

  华谊相关人士则称,这是一场西式婚礼,所以选择在下午。

  新人档案

  罗海琼  37岁,华谊艺人。2000年在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中饰方紫仪,而一举成名。其他作品包括:《好想好想谈恋爱》《大宋提刑官》《身份的证明》等。

  费麒 38岁,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副总裁,与宗帅一起领导华谊经纪最大的一个经纪小组,旗下艺人包括张涵予徐帆苏有朋等。

  结缘历程

  2006年,费麒加入华谊不久就与罗海琼谈上了恋爱。接下来,费麒亲自负责打理罗海琼的演艺事业,利用各种关系帮助罗海琼上位,使得她片约不断,在华谊的地位逐步提升。

  2008年,罗海琼在《超级访问》中首次谈及男友时曾这样说:“我跟他第一眼就感觉特别亲,其实认识的人都知道,我跟他长得有点像。”

  2009年华谊兄弟上市之际,有报道称,罗海琼以54万股高居艺人股东排行榜第四位,紧随冯小刚、张纪中、黄晓明。据传,费麒在幕后相助。

  大腕祝福

  “罗海琼是个好演员,我的很多电视剧都和她合作,我和她的老公也是好朋友。费麒是个非常体贴的男人,对罗海琼也非常疼爱。所以我在这里要献上最好的祝福,祝他们喜结良缘、幸福快乐。”

  ——著名导演张纪中

  相关新闻

  车晓今日也出嫁

  华谊今日双喜临门,车晓今日也将嫁给海鑫钢铁集团掌门人、山西首富李兆会。华谊相关经纪人今日透露,光喜宴就摆了500多桌,喜车则有400多辆,比罗海琼的婚礼明显豪华许多。文/记者 高嘉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