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在新浪网络盛典分享打女经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5: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张静初在新浪网络盛典分享打女经历(图)

张静初

  21日晚,在新浪2009网络盛典上,张静初谈到自己第一次当打女的经历,她坦言自己乐在其中。赵子琪则自爆因吊威亚咬到舌头而放弃当打女。

  结束了《唐山大地震》的拍摄后,张静初最近一直在忙《唐伯虎点秋香》的拍摄。“2010年会是我给观众的作品比较丰富的一年”,谈到第一次当打女的经历,张静初很享受,“《唐伯虎点秋香》里面不光有动作戏,还有跳舞和搞笑的部分,跟《唐山大地震》不一样,是可以让人看了之后很放松的电影。”

  其间张静初自爆还在拍摄一部新片《全程戒备》 :“其实严格来讲我在这部戏里面才算得上是扮演打女,在这个片子里面我要抓变种人,有很多打戏,还要开枪,很过瘾。”

  赵子琪则称:“以前我也尝试过演打戏,但是第一次吊威亚就把舌头咬破了,从此以后就放弃当打女了,我很羡慕张静初可以当打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