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晓低调嫁“山西首富” 发给员工红包500多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8:35  新京报
车晓低调嫁“山西首富”发给员工红包500多万

车晓

车晓低调嫁“山西首富”发给员工红包500多万

车晓与李兆会的婚礼在海鑫钢铁厂内举行。由于新郎父亲死于枪击,因此安保很严密。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28岁的华谊女星车晓与29岁的山西首富李兆会昨日举行了婚礼,婚礼地点为男方企业海鑫钢铁集团厂区内的一个湖心岛上。车晓并没有邀请圈内好友参加,传言中将会前往捧场的成龙范冰冰并没有出席。

  华谊连续两名女星出嫁,但是风格完全不同,前日罗海琼的婚礼相当高调,邀请了王菲那英等圈内好友参加,而车晓的婚礼则是在男方老家山西运城闻喜县举行,谢绝媒体采访,也没有明星助阵。据当地媒体介绍,车晓的婚礼由闻喜大酒店承办,23日便开始了持续三天的流水席,李兆会的海鑫集团一万多名员工都被邀请参加婚礼,不仅不收礼金,每个员工还有500元的红包,光这笔费用就得500多万元。此外,还传男方给当地媒体派发了一万元红包。

  李兆会的父亲李海仓在2003年遇到枪击意外身亡,李家因此加强了婚礼的安保,海鑫集团23日开始戒严,婚礼当天更是请来一百多人的专业安保团队,同时还有两只警犬上阵。

  车晓如何钓到金龟婿至今仍是谜,记者从华谊内部仅了解到,车晓和李兆会交往并没有多久,结婚更是非常突然,一个月前刚刚确定举办婚礼,婚庆公司都是采取招标的形式产生,就是为了严防媒体采访。

  车晓在山西举行完婚礼之后,将会在北京再摆一次,届时李兆会能否在媒体前露面仍是未知数。从网上流传的李兆会的照片来看,这名身家40亿的富翁比较胖。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