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五位最具代表性大眼睛魅力女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8:30  新浪娱乐
盘点五位最具代表性大眼睛魅力女明星(图)

范冰冰

盘点五位最具代表性大眼睛魅力女明星(图)

滨崎步

盘点五位最具代表性大眼睛魅力女明星(图)

赵薇

盘点五位最具代表性大眼睛魅力女明星(图)

居文沛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来,大眼睛似乎都是人们喜爱的对象。大眼似乎和美貌之间有着必然的联系。眼睛被誉为心灵之窗,美的灵魂。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当下不少男孩子都会因为追求一双完美的双瞳而不惜开刀割双眼皮。但尽管如此电力十足又超大的美眼却仍不多见。盘点娱乐圈中美艳的大眼美女。

  1、冷艳型:滨崎步   又黑又大的眼睛

  拥有魔鬼的身材,美丽的面庞,性感的眼神,还有勾人心魂的纤纤细腰,美丽挡不住,性感又撩人。

  2、妩媚型:范冰冰  充满魅惑的大眼睛

  她眼睛本来就很大,比一般人的眼睛要长很多,而且又圆又亮,再加上化妆的效果就更立体了。

  3、气质型:居文沛  深邃的大眼睛

  高挑撩人的身材,美丽的面孔以及一双深邃的大眼睛,似乎居文沛拥有了每个女人向往的一切。不仅如此,她还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才女。从指挥到作曲;从演员到主持;从教书育人到报社写作者,她完美的演绎着不同领域的神话。一个让人羡慕的奇女子。

  4、天真型:张韶涵  一双卡通的大眼睛

  天使般面庞,天籁般声音、天真般笑容,娇小的身材然而却有最为人称道的极具爆发力的歌唱。

  5、水灵型:赵薇  柔情似水的大眼睛     

  清澈如秋水般的眼睛, 哭起来不禁会让人心酸地落泪,笑起来浅浅的酒窝,娴静中却带着极致的高雅。

  她们拥有美丽的容颜,傲人的身姿,配以迷人的双眸,在舞台上挥洒无限魅力,带给银屏绚丽的色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