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省副市长发帖炮轰张艺谋印象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3:33  沈阳晚报

湖南省副市长发帖炮轰张艺谋印象系列

印象系列剧照

  1月22日中午,在某论坛出现了一则题为《张艺谋不是救世主,不要盲目造“印象”》的帖文,发帖人自称湖南省临湘市副市长姜宗福,因观看了全国各地数场“超大规模投资、表现手法老套、一哄而上的印象派山水实景演出”,认为“‘印象’搞乱中国,并详细阐述了几点理由。

  理由之一:如今《印象××》投资额一浪高过一浪:《印象·刘三姐》,投资6000万(自筹);《印象大红袍》,耗资2亿;《印象·丽江》,投资2.5亿;《禅宗·少林》,烧钱3.5亿;《天门狐仙》投资1.2亿。

  理由之二:《印象××》全国一哄而上,集体克隆,让大多数景区赚了吆喝,赔了买卖。

  理由之三:演出从形式到内容大同小异,表现手法老一套。纵观全国如此之多的《印象》,真正给游客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是只有《印象·刘三姐》。

  理由之四:只考虑演出效果,不考虑投资利益。实景演出受天气和季节的影响巨大,每年的有效演出天数受到巨大的限制,加之每年仅演职人员的工资就是一个天文数字,何况还要支付导游的高额回扣等等,投资商岂能不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