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臧天朔斗殴案1月29日宣判 将为终审判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0: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臧天朔聚众斗殴案”将于本周五宣判,臧天朔的辩护律师许兰亭已接到法院的通知。

  去年11月27日,市二中院认定臧天朔为“廊坊斗殴案”首要分子,并以聚众斗殴罪判处臧天朔6年有期徒刑。臧天朔不服,他提出上诉的主要内容涉及一审法院的定罪和量刑。对于定性为聚众斗殴罪以及量刑6年,臧均提出异议。据悉,臧天朔的主要上诉理由是围绕“未曾授意斗殴”展开。为实现二审改判,臧天朔聘请了名律师许兰亭作为他的二审辩护人,一审辩护律师已主动退出辩护。此次判决为终审判决,如果臧天朔仍不服,只能通过申诉,但不影响判决执行。据了解,臧天朔对一审判决的罪名和量刑均提出异议,请求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撤销一审判决,改判无罪或者减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