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享受霍家阔太生活 获选最该怀孕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1:14  中国新闻网
郭晶晶享受霍家阔太生活获选最该怀孕女人

郭晶晶(资料图)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郭晶晶与霍启刚好事近的传闻只待当事人确认,霍家准媳妇郭晶晶已过着阔太般的生活无异。网上报道指郭晶晶在北京刚搬进价值1500万的豪宅,这幢房子可能是她与启刚的新婚爱巢;晶晶平日出入也有保镖贴身保护。

  虽然郭晶晶还未出嫁,但已被催生孩子,网民投票选2010年10个最该怀孕的女人中,晶晶排首位,主要原因是网民担心她嫁入豪门之路太迂回了,怀孕生子是稳阵的捷径。

  紧接第二位是李嘉欣,因红颜易老,故要赶紧生孩子。排第三位是章子怡,孩子让女人掌主动权,若她生孩子,可令对方言听计从。钟欣桐、刚被传甩拖的周迅范冰冰等也上榜,排第10位的竟是韩红,认为以她的年纪,仍不考虑终身大事怕贻误幸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