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晓嫁山西首富 婚礼如央视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4:00  河南商报

  女星车晓和山西首富李兆会的婚礼前日在男方家乡山西省闻喜县举行。记者连线参加了婚礼的同行,他形容车晓的婚礼并没有外界传的那么“玄乎”,婚车有劳斯莱斯、保时捷等名车,但也就十几辆;婚宴酒席有鲍参翅肚等名菜,但也只有七八十桌。在他的描述中,车晓的婚礼是“一场低调传统却不失特色的婚礼”,现场气氛俨然就是一场央视春晚——气派大、专业、中国味浓。

  新郎:李兆会

  生于1981年,曾就读于澳大利亚墨尔本蒙纳士大学。2003年1月,李兆会的父亲遇刺身亡,李兆会回国执掌海鑫大印。2008年、2009年的胡润百富榜排名中,李兆会家族均排名山西首富。

  新娘:车晓

  生于1982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目前是华谊公司的签约影星,曾因在《非诚勿扰》中出演与葛优相亲的“性冷淡女”而被圈内称为“冯女郎”。

  【安保】

  百名专业保安空降现场

  前日上午,一对新人在海鑫集团厂区举行传统的“过门”仪式。在参加仪式前,所有宾客都要到厂区门口接受检查,凭请柬换取一枚胸章,然后乘礼宾车进入厂区。同行形容,该婚礼的安保十分严密,“他们从北京请来100多个专业保安,有防暴装备,还有两只大警犬。进入厂区的人都要检查请柬的真伪,而且要过好几道安检关,不能带照相机、录像录音设备,不能用手机拍照。没有请柬和工作证都不许入场,大批媒体因此被挡在门外。同时媒体也不允许拍照,我拍了周边的一些图片都被他们没收了相机,后来经过交涉,删掉图片他们才把相机还给我。”同时,由于海鑫掌门人迎娶女明星的事在当地成了热门话题,厂区门口聚集了大批看热闹的老百姓。

  【仪式】

  “车晓、兆会”嵌对联

  位于闻喜县东镇西侧的山西海鑫钢铁集团总部大楼和厂区连日来张灯结彩,一副大红喜联贴在了大门口:“海市起蜃楼,看晓日洒金,彩凤舞霞,浓浓喜气会心至;鑫潮扬壮势,瞩金鹏举义,前程兆瑞,滚滚车流载富来。”这副对联把“车晓、兆会、海鑫”都巧妙地嵌入其中。

  据介绍,“过门”仪式的会场布置以及策划都是由来自北京的专业公司操办,“有专门的策划团队、音响团队、摄像团队等”。数百名宾客围坐在大厅里,同行表示感觉就像在参加央视春晚,“来了几百人,大部分是当地以及省里的政商界人士,有现任的领导,也有前几任的老领导,越重要的人士的位置就越靠前。会场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央视春晚,超大的电子屏幕,还有升降舞台,每进行完一个仪式,就有大批宾客鼓掌喝彩。”此外,现场浓郁的中国传统韵味也和春晚气氛相似,“车晓、李兆会、他的爷爷奶奶等家人以及服务员都穿上了传统的中国服饰,长袍马褂。听说有北京专门的师傅过来给他们度身定做,每套服装都价值过万元。”

  【婚宴】

  没有传言般高调

  之前有报道说车晓的婚礼将会有“200多辆婚车,宴开500多席”,但小姜形容现实远没有报道的那么“玄乎”,“据我观察,迎接新人的婚车也就只有十几辆,开在最前面的是劳斯莱斯,接下来有保时捷,其他大部分都是奔驰房车,以山西首富的身份来说,这样的排场明显是很低调的。而酒店的宴席更没有传说中的500桌,据我观察,只有七八十桌吧,不过都是很名贵的菜式,鲍参翅肚是少不了的。”据观察,传闻中的成龙范冰冰陈坤这些人并没有出席中午的喜宴,“大部分出席的人士都是政商名人,还有不少李兆会生意上的伙伴,看上去就很像公子哥的那种人。”

  (信实)

  【相关链接】

  女星越漂亮 富豪老公长得越“杯具”?

  案例

  1

  黄奕老公姜超

  黄奕的老公姜超是做私募基金的,奥普拉都是他的客户,可黄奕始终不承认已婚。为啥?百度黄奕贴吧网友一度很愤懑地说:“她老公长得不高,也不好看,黄奕嫁给他可惜了。”

  案例

  2

  沈傲君老公

  香港导演文隽在博客中说他“身材不高,而且酷似潘长江”,网友千方百计找到他的照片,果然与潘长江有异曲同工之妙。

  案例

  3

  刘涛老公王珂

  刘涛与王珂的婚礼被誉为豪车秀,现在刘涛在家安心当少奶奶。王珂没有刘涛高,他的发际线比常人高,头发也比较稀拉,刘涛应该给他多煲些滋补生发的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