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回应负面传闻:虱多不痒 债多不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4:09  广州日报

  本报讯 今年是张艺谋的本命年,60岁的他,在2010年第一个月里,就连中“无德”、“乱品”、“侵权”三枪。

  近日,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表示,张艺谋这么多年走得不易,经常会被一些竞争者“打小报告”,但是张艺谋现在也“很能扛”。

  记者采访了张艺谋助手庞小姐,她说张艺谋最近正为《山楂树》筹备忙得焦头烂额,没有时间去理会这些,对于那些“不孝”、“被骂”的传闻,导演都不是太当回事。新画面公司的秦先生也转述张艺谋的话说:“我都习惯了,虱多不痒,债多不愁。可能换很多人在我这个位置上,会很愤怒、很扭曲、很脆弱,会跟人打起来、会拼命地解释,但我几乎不这样做,我知道一张嘴说不过无数张嘴。让我去拍电影,我会把自己尽量保护起来,不接受采访,低调地干好自己的事。 ”(唐爱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