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臧天朔律师:对结果遗憾但尊重 未决定是否申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9:48  新浪娱乐
臧天朔律师:对结果遗憾但尊重未决定是否申诉

臧天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9日上午,臧天朔聚众斗殴案二审在北京市高院宣判。最终,法院裁决该案维持原判罚不变,即被判有期徒刑6年。随后,新浪娱乐独家连线了臧天朔的律师许兰亭先生,他表示对于法院判决结果感到遗憾,但尊重这一判罚;而当被问到是否会申诉时,许律师称尚未决定。

视频:臧天朔案一审后提上诉 二审维持原判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对结果感到遗憾且尊重

  在一审被判6年有期徒刑的结果出炉后,臧天朔不服,他提出上诉的主要内容涉及一审法院的定罪和量刑。对于定性为聚众斗殴罪以及量刑6年,臧均提出异议。臧天朔的主要上诉理由是围绕“未曾授意斗殴”展开。为实现二审改判,臧天朔聘请了名律师许兰亭作为他的二审辩护人,一审辩护律师已主动退出辩护。

  不过,最终法院裁决还是维持原判。许律师对此表示,对于法院的判罚,我感到非常遗憾,但尊重法院的裁决。

  尚未决定是否申诉,臧天朔昨日情绪不错

  当被问到是否会申诉时,许律师称,由于申诉没有时间限制,目前有充裕的时间决定是否申诉。而许律师本人还是希望该案能够做无罪判罚。另外,由于终审宣判,开始执行,目前许律师还见不到臧天朔本人,一切商量后决定。

  那么当事人臧天朔的情况如何呢?许兰亭律师表示,自己昨天已经和臧天朔本人进行交流,目前他情绪还不错,今天还没有看到他本人。(周文韬 于洋/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