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臧天朔聚众斗殴案终审出炉 维持原判罚不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0:30  中国新闻网
臧天朔聚众斗殴案终审出炉维持原判罚不变(图)
2007年9月23日,臧天朔在湖南邵阳参加演唱会。中新社发吕建设 摄

  中新网1月29日电 今天上午9时,“臧天朔聚众斗殴案”二审在北京市高院宣判。臧天朔案维持原判罚不变。此次判决为终审判决,如果臧天朔仍不服,只能通过申诉,但不影响判决执行。

视频:臧天朔案一审后提上诉 二审维持原判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凤凰网”消息称,据知情者透露,臧天朔被抓的原因为涉恶,他与5年前一起发生在廊坊引发命案的斗殴事件及多起其它恶性事件有关。

  知情者介绍,臧天朔此次被抓,与其在北京开酒吧时雇用的一批以东北人为主的势力团伙有关。2003年,廊坊火车站广场发生一起聚众斗殴事件。当时在廊坊开办酒吧的孙某与合伙人发生利益冲突,从北京找来一批东北人,与对方在廊坊火车站发生火拼,造成一人死亡,而那批东北人背后的老板便是臧天朔。

  此外,在本市通州区武夷花园发生的一起斗殴事件,幕后人物也是臧天朔。臧天朔手下的这伙人与本市发生的多起聚众斗殴事件均有关。公安部门随后对多起案件进行并案调查,初步调查出一个以臧天朔为首的势力团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