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毛俊杰热衷慈善 济南捐助十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0:56  新浪娱乐
《丑女无敌》毛俊杰热衷慈善济南捐助十万

毛俊杰

  新浪娱乐讯 近日,“星基金·新美丽”公益援助计划在济南启动,丑女无敌》裴娜饰演者、内地新生代毛俊杰应邀出席启动仪式,并现场以个人名义为“星基金·新美丽”捐赠十万元人民币,成为当晚万众瞩目的焦点。

  毛俊杰凭借《丑女无敌》中出色表演而为广大观众所熟知,并成功跻身成为内地新生代偶像代表,收获了无数少男少女的追捧。作为年轻人的偶像,她的一言一行都会给粉丝起着示范的作用,毛俊杰深知榜样的力量是无穷大的,于是在公益事业上一直在不遗余力地做着贡献,用偶像的力量去影响年轻的一代,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此次,毛俊杰为“星基金·新美丽”捐助了十万元用于慈善事业,首位受益者将是来自泰安的烧伤少年高震,近期他将全面接受科学治疗,摆脱烧伤的阴影。毛俊杰呼吁,希望所有的不幸都能得到社会的帮助,希望高震早日康复。

  毛俊杰目前已经全面结束《丑女无敌》第四部的拍摄,她的“裴娜”生涯也随之结束,面对陪伴自己两年的角色,毛俊杰表示有太多的不舍,希望观众在第四部中看到更加不一样的自己。日前,有消息传出毛俊杰一举击败韩国女星,将出演正在热拍的《孔子春秋》的女一号,看来毛俊杰在事业上将迈向更高的台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