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回应“诈捐门” 暗指有朋友捐款还未兑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1:1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联系了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她短信中回复称是有人故意找章子怡的麻烦。

  有传章子怡为避风头日前已经飞新加坡,她本人一直没有回应,昨晚其经纪人纪灵灵对媒体喊冤,称章子怡为慈善事业不遗余力,出钱出力,做好事也要被侮辱,这令他们“心很痛”。随后,记者连线纪灵灵询问是否打算出来释疑或公开善款去向,对此,纪灵灵发来短信回应:“是有人故意给她找麻烦。”昨天下午,章子怡方面再度通过网站发布声明,正面回应了此次“捐款”争议事件。在声明中,章子怡称:“当时情况很紧急,所以在很短的时间里在美国加州临时建立了“ZiyiZhangFoundation”(章子怡基金会)。由于大部分的善款都是国外的好心人口头答应的捐助……在追款和落实的过程中是非常艰难的……”章子怡还称自己一直和“CareForChildren”这个慈善团体合作筹备四川德阳“资源中心”的建设,并称“我相信曾经承诺捐款的友人们将会履行自己的诺言,到时我们也会对外如实公布,一切账目明细都会公开化”。

  章子怡的声明无疑确认了网友质疑的“承诺捐款数目和实际捐款数不符”这一事实,不过也表示这是因为承诺捐款的友人还未兑现诺言。最后,章子怡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慈善事业的关注,随时欢迎大家监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