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臧天朔二审维持原判 法院认为量刑适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2:30  中国法院网
臧天朔二审维持原判法院认为量刑适当

臧天朔

臧天朔二审维持原判法院认为量刑适当

臧天朔聚众斗殴案二审宣判

  1月29日,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对臧天朔聚众斗殴一案作出终审判决,驳回臧天朔上诉,维持原判。

  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于2009年11月27日以聚众斗殴罪判处臧天朔有期徒刑六年 视频:臧天朔案一审后提上诉 二审维持原判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以聚众斗殴罪、敲诈勒索罪判处吕长春等6人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至九年的刑罚。

  一审宣判后,臧天朔以“原判认定事实不清,定性不准,量刑过重”为由,提出上诉。

  市高院经审理认为,原审人民法院对吕长春、臧天朔等7人定罪及适用法律正确,量刑适当,审判程序合法,应予维持。臧天朔等人的上诉理由及辩护人的辩护意见与本案证据证明的事实不符,不能认定。故作出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的终审裁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