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回应“诈捐”口气不硬 称仍在待批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6:12  新民晚报
章子怡回应“诈捐”口气不硬称仍在待批阶段

章子怡2008年5月大张旗鼓地在戛纳电影节上为汶川地震灾区筹款

  本报讯 (记者 张艺)章子怡这两天的日子很不好过,“泼墨门”的“墨迹”未干,又有人质疑她前年在参加戛纳电影节期间为“5·12”汶川大地震所筹集的善款去向不明。昨天,章子怡通过经纪人纪灵灵在各大网站上发表声明,对此事作出回应。

  近日,有网友在天涯社区发帖称,章子怡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期间宣布过的多宗捐助善款,只兑现了一部分。此网友表示,前年5月15日,汶川大地震发生3天后,章子怡曾在博客及戛纳捐助会现场表示,自己捐助了100万元,并且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灾区筹到更多的钱。而网民们搜索后发现,章子怡在前年5月15日当天,分别向红十字基金会汇入44万元、40万元,还有一笔以她名义捐的7万元,共计91万元,而不是她说的“仅仅自己就捐款100万元”。更有网友不留情面地指出,在戛纳的募捐会上,章子怡曾含泪宣布自己在4天时间里已经募集到了100万美元,后又表示已经达到500万美元。近日,这些美元的去向也引发众人议论和质疑。

  昨天,章子怡通过其经纪人在各大网站上发表声明,汇报了在戛纳为汶川大地震所募善款的去向问题,并表示自己很欢迎这样的质询。声明称:“我一直和‘Care For Children’这个专业的慈善团体合作,筹备四川德阳资源中心的建设。‘Care For Children’一直在处理立项、调查、审核等事宜当中,一旦该项目批准确认后,善款不管数目是多少,我们都将用到资源中心的建设中。灾区的重建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也是需要耐心等待的。当项目一切就绪的时候,我相信那些曾经承诺捐款的友人们将会履行自己的诺言,到时我们也会对外如实公布,一切账目明细都会公开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