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版范冰冰再贴山寨照 三天时间变网络红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8:45  新浪娱乐
男版范冰冰再贴山寨照三天时间变网络红人(图)

男版范冰冰

男版范冰冰再贴山寨照三天时间变网络红人(图)

化妆造型大胆

男版范冰冰再贴山寨照三天时间变网络红人(图)

雌雄难辨

男版范冰冰再贴山寨照三天时间变网络红人(图)

标准椎子脸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男版范冰冰”在网路迅速蹿红,各大论坛和网站都在谈论这张拥有着让女人直喊“杯具”的“山寨脸”。标准的椎子脸,大眼睛。让人雌雄难辨。

  从这位男版范冰冰的博客上,可以看到其中一篇《长得像范冰冰并不是我的错》的博文点击率不仅达到了四十多万,而且还被各大网站纷纷转载。而下面的网友也是鲜花板砖各种乱飞。也有网友评价说“他长得如此有创意”。

  不过这位本名叫孔铭的“男版范冰冰”更有勇气,不仅平静地应付了一夜成名的压力,而且还很有勇气的公布了自己第二组照片。并且还把媒体对他的采访问题也都发到了博客上,从一问一答中发现,孔铭回答问题很乖巧。但他也特别强调了自己对范冰冰本人的尊重,长相实属巧合,但是在演艺路上,他却非常喜欢滨崎步,并想成为中国的“滨崎步”,视觉美画报歌手。除此之外,他的博客中还透露了他与关锦鹏等导演都有接触,看来这个孔铭,不仅山寨了范冰冰的脸,连范冰冰对演艺事业的规划性、雄心大志都一起copy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