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卉凝愿替《少2》拿奖 期待电视剧风云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9:28  新浪娱乐
孙卉凝愿替《少2》拿奖期待电视剧风云盛典

孙卉凝

  新浪娱乐讯 到了年末,各个电视台各个传媒公司都在为过去的一年做总结,于是各大颁奖礼也是层出不穷。而做为娱乐资讯第一平台的光线传媒每年必不可少的一个颁奖礼就是电视剧风云盛典。而与光线传媒是老朋友的孙卉凝在接受该集团旗下《娱乐现场》和《最佳现场》专访后更是期待能够代表《少2》在电视剧风云盛典上再捧得奖杯。

  就在几个月前,《少林寺传奇2——十三棍僧》获得“成都电视台2008-2009年度收视金奖”。孙卉凝抽身《少林寺传奇3》拍摄片场,代表该剧主创团队上台领奖。这无疑让孙卉凝信心大增,加之公司和其本人都跟光线传媒有着不错的交情,这让最近无法抽身来光线录制节目的卉凝心头有些痒痒,长途致电经纪人询问风云盛典的启动时间,卉凝坦言:光线的奖拿着很有分量。(文/Ediso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