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发声明澄清 欢迎大家监督善款用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07:35  新浪娱乐
章子怡发声明澄清欢迎大家监督善款用途

戛纳电影节上章子怡募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于汶川地震后成立了基金会公开筹款,但最近有人对有关善款的运用诸多质疑和揣测,纵然有慈善机构证明她已将善款捐出,但网民仍议论纷纷。近日章子怡发表声明欢迎大家监督。

  追款遇困难

  对于诸多议论,章子怡透过经理人纪灵灵发出声明,扬言欢迎大家对善款去向的质询和监督,坦言当年以很短时间成立基金会,大部分善长只是口头答应捐助,故在追款的过程存在相当多困难,不过章子怡一直没有放弃,更表示会履行诺言,当各项目就绪会如实向外公布帐目。

  否认被删戏

  香港记者致电纪灵灵,她坦言章子怡遭人质疑后心情欠佳,更说:“其实有些慈善机构方面也挺乱的,我们正在叫他们把数目弄清楚,然后马上公开,反正是有人想找子怡麻烦,没关系的,我们会处理。”

  另有消息称因章子怡被负面新闻缠身,令电影《一代宗师》削减其戏份,惨变大配角,对此纪灵灵说:“一点事实根据都没有,相反我可以告诉你,子怡还加了不少戏。”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